長壽有福的男相是這樣的

縮放:

長壽與富貴是我們經常討論的話題,就男性而言,何種長相寓意著這種命理特征呢?不妨一起來了解下!

發色黑亮,額頭豐廣,天庭無暇:這實屬貴人之象,一般能享受到無限的榮華富貴。

眉尾不亂且比眼睛稍長:有此特征,象征多數能在社會上取得不錯的名聲與成就,甚至會有揚名萬里的機會。

鼻豐有肉,直如截筒,不仰不露:鼻子為財帛宮,呈現出此番模樣便說明此人一生財豐祿厚。

眼型適中,眼光有神堅定:眼神正而有威,代表此人有權威且貴氣。若眼神昏暗則表示該人時運不佳或者體弱多病。

眼、鼻、嘴距較寬裕,臉龐均衡:五官有這種特征,臉龐也看起來不肥不瘦很是均衡,便代表了此人擁有長壽之相。

說話洪亮清晰,雖緩慢卻不拖泥帶水:聲音的好壞挺重要,聲音若好則能彌補其他相理的不佳。說話時尾音相聚表示此人聚財;說話時尾音散掉之人不聚財而犯小人;講話時顧左右而言他的人,易有反叛之心;說話滔滔不絕,一句話反復言談之人,必傷元氣。而人小聲音大為吉人善相,若人大聲音小則表示此人貧賤,一生沒有大作為。

另外,一個人縱使有了富貴也不一定擁有健康,而今社會,人們的身體多多少少都存在著健康問題。面相學認為,人的眉毛被稱為“長壽宮”,故而若一個人的眉毛端正,呈現出一字型或者稍顯新月形,則說明其大多有著比較長的壽命。

文:吳寬之

40歲以后,人的相貌由自己說了算!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想不開尋短見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整日操勞不得閑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不好惹
詳細
什么樣的面相是福相?怎樣讓自己更有福相?
詳細
身上這一處,看你是否會寬厚待人!
詳細
面相中所說的“命門”到底在哪里?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一生運勢差
詳細
婚后臉上突然長痣,配偶恐有外遇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不適合打耳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