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薄命苦的生肖,必定出生于這幾月!

6079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人們都是命數自天定,一個人的命運和許多因素都是有關聯的,生肖和出生的月份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因素。有那么幾個生肖的人,出生在特定的幾個月,命運會比一般人來得坎坷。下面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必定出生于哪幾個月。

一、農曆8月、10月出生之肖牛

從出生日期來看,農曆8月、10月凌晨出生的肖牛多數苦命。這幾個月出生的生肖牛雖然比較老實肯干,但卻總是懷才不遇,30歲之前沒什么財運,煩心事也較多。唯一化解的辦法就是時常邴懷感恩之心,將善良進行到底,于36歲之后才可破解這劫。

二、農曆12月出生之肖雞

出生在12月份的生肖雞,感情運勢一般比別人更加曲折。他們內心比較缺乏安全感,運氣通常不錯,但卻找不到值得依靠一輩子的人。農曆12月出生的生肖雞,在愛人面前通常小心翼翼,這樣反而更讓人看不起。如果想重獲愛情的滋潤,必不能慌張,在互相尊重飛前提下,努力修正自己的脾氣才是王道。

三、農曆2月、9月出生之肖虎

屬虎的人最在意的就是面子,不過,出生在農曆2月、9月出生之人經常得不到別人尊重,他們一生最怕遇到生肖羊的摻和,只要身邊有肖羊在,這一陣時日必定會硝煙不斷,與人爭吵不斷。在外人看來,他們是有能力的人,但是若想逢兇化吉,還是需要注意自己的態度。

四、農曆6月出生之生肖龍

出生在農曆6月的生肖龍,比較愛慕虛榮,經常利用自身優勢向他人炫耀。農曆6月出生的朋友,往往從小做事容易受阻礙,到中年容易受到小人中傷,所以做事情會力不從心。想要化解此番磨難,必須積極做善事,改正自己虛榮毛病,小心身邊之人!一切謹慎而為之。

文:徐墨齋

12生肖遇到哪些年月愛情上走背運
詳細
哪些生肖女結婚以后對老公幫扶大
詳細
為家庭犧牲很多,卻不被愛人珍惜的生肖女
詳細
生肖龍怎樣為自己招好運
詳細
生肖蛇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脾氣很臭,但卻非常疼老婆的生肖男人
詳細
12生肖哪些年份不適合結婚
詳細
12生肖一生會因為什么而走好運
詳細
互惠互利還是相互拆臺?屬雞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
詳細
這些生肖很有親和力,在哪都能交到朋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