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紫微福德宮看你婚姻是否幸福

12.8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福德宮與官祿宮同屬精神領域的宮位,掌控著人的情欲和感受,關系著一個人的生活享受和品味,更重要的是伴侶間悲歡離合的際遇和福德宮愛情世界的拔河賽中能否享有福報,該宮位的星曜具有關鍵影響力,假如增加四化、輔星或兇星,也會讓運勢改觀,探討福德宮星曜對你的影響。

化祿星在福德宮

多綺麗遐思,重視在物質層面上的享受。當事者多情、熱情,每每會有過度樂觀的想像,讓婚姻生活布滿情趣,愛情遠景較為看好,然而多情也可能被誤導,過度樂觀也有面對殘酷現實之時,不過終究是能擁有倍受祝福的婚姻,然而是否能讓濃情持續下去,則有待雙方持之以恒的維護。

化權星在福德宮

當事者對錢財事業相當有企圖心,因此想法深廣,心思常變;配偶在婚后會受其影響而有相當程度的自我提升,也會表現出強勢,足以和當事者分庭抗禮的個性,使得婚姻關系處在緊繃狀況。

紫微星在福德宮

在當事者的婚姻里,會覺得自己是帝王,但只能算是個孤獨的帝王。不管夫妻倆實際的互動如何,其實當事者不太想和配偶多費唇舌,或分享生活的酸甜苦辣,由于這對他來說十分無聊且沒意義,只會孤立在自己的世界里,默默的看著對方行動,不過想想,會有人喜歡跟自大狂做夫妻嗎?再濃郁的愛情也會被爭吵和冷漠消磨殆盡,這樣的婚姻當然容易出問題!

天同在福德宮

當事者既溫柔又富有同情心,可說是有慈悲善良的‘小溫情主義’,然而很容易分不清什么是愛情,什么是同情,就算嘴巴偶然毒了些,充其量也不過是刀子嘴豆腐心的面惡心善之輩,只是有游移不定、三心二意的缺點,這個拿不起,那個放不下,一不小心就會從同情變愛情,從爛好人變劈腿男(女),固然當事者也不是故意的,伴侶的眼睛可得要放亮一點。

太陽星在福德宮,座寅、卯、辰、巳、午、未、申

當事者的生命態度積極且健康向上,這樣的現象同時也會表現在感情上,對于另一半,算是誠懇可靠,愿意為他不中斷的發光發熱,而感情也通常會比較長久。 

太陽星在福德宮,在酉、戌、亥、子、丑宮

當事者的人生悲觀缺乏積極向上的內在動力,所談的感情多半出自一時的沖動,并無永續經營的信心和決心,而且戀情的時間也比較短,可能在熱戀過后就會感到愛好缺缺,熱情不再。

武曲星在福德宮

當事者不但氣質穩重內斂,給人可信賴的感覺,而且舉止溫文優雅,有一種華貴的氣質。感情的態度堅定而忠實,會盡可能對配偶從一而終,而在實際交往上,戀情也多半比較長久而穩固,不過這并不代表他是對舊愛拉拉扯扯的人,一旦覺得這段感情不是自己所要的,可以斷得干干凈凈,絕不留戀。

廉貞星在福德宮

當事者的外表沉靜,內心火熱,由于對外界太過敏感,所以常會用冷漠來保護自己,對世界頻繁是帶著怨憤和不平,報恩和報仇的手段都十分的強烈。對于另一半的內心纖細敏感,對于一切委曲多半只是概括承受,默不吭聲,只容自己受煎熬。當事者可說非常忠于自己的感情,堅定不易變心,對于每一段感情都會非常認真,而且念念不忘。

天機星在福德宮

當事者的情緒起伏較大,個性纖細而敏感,只要閑得沒事就在自己的世界里胡思亂想,一下哭,一下笑,可是其實什么也沒發生,然而另一半可就慘了,要逗、要哄,要上山下海、翻跟斗、跳火圈,可是做得太周到了,又要懷疑他是不是也對別人這樣,假如要繼續這樣折磨另一半,感情當然會很難長久的。

文昌星在福德宮

當事者的個性溫順優雅,舉止有一種華貴之氣,基本上異性緣不會太差,只是當事者也容易因此以風騷自居,加上天性不善拒絕,一不小心就是四處留下風騷債,假如已經有穩定的另一半,那就得要收收心,別給雙方惹麻煩了。

文曲星在福德宮

當事者的個性愛好文藝,追求有品味而浪漫的生活,在感情世界里會去追求戀愛的感覺,沉醉在甜蜜的氣氛之中,只是在專一度上會有所缺乏,一不小心又‘劈’到了,固然說男未婚女未嫁,然而假如劈到人家的另一半,談起多角戀情,那可是很不好玩。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明珠出海格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巨門星
詳細
太陰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紫微開創型主星愛情“奴隸”指數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基本星情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空星
詳細
初夏清和好時節,紫微斗數測你農曆四月能否大放異彩
詳細
天相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紫薇主星怎樣用飲食來提升運勢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