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這些八字命格的人財運比較旺

2.7萬閱  縮放:

當今市場經濟,財運的多寡成為了衡量一個人的成功與否的標志。但在變幻莫測的市場環境中,每個人不可能是常勝將軍。昨天身價百萬,今天宣布破產的比比皆是,從主觀上來說這屬于決策失誤,但是從命理的角度上來說,屬于不走好運導致的結果。那么,在即將到來的2019年,哪些人的財運會比較旺呢?

一、八字用神在原局中旺,再受生扶者,財運旺

“用神”顧名思義,就是命局里可以用的神煞。每個人的命局都有用神,當用神在原局中旺,行運再受到生扶者,必會發財。

如男命八字:甲子年、庚午月、癸巳日、庚申時(午未空)此命癸水日元代表命主,以庚金、子水為用,2019己亥年,己土生用神庚金,亥水幫扶子水,屬于用神受生扶,所以,2019年最容易財運旺。

二、財星為忌神,在命局中弱受制,行運再受制者,財運旺

“忌神”就是八字中為忌的神煞,忌神喜歡弱,更喜歡被制服,弱而受制才不會傷害日元,這樣命主才能亨通發達。財星為忌神,說明賺錢很辛苦,屬于貧困之人。當行運再次制約忌神,預示著發達時機的到來,發財輕而易舉。

如女命八字:辛酉年、甲午月、壬午日、庚子時(申酉空)此命壬水日元代表命主,以午火財星為忌,命局子水制約午火,2019己亥年,己土泄忌神午火、亥水克午火,己亥均制約忌神午火,因此,暗示著2019年屬于發財之年。

三、原局具備發大財潛質的人,行運助推格局大成者,財運旺

官星衛財、食傷生財、合匯聚財格、財入財庫、財星合身等均屬于先天具備發財潛質的人,當行運助推格局成者,必然發財容易。

如男命八字:庚申年、壬午月、戊辰日、丁巳時(戌亥空)此命日元戊土生于夏季當令,自坐辰土根氣,又得丁巳生扶,日元身強以年柱食神為用,月干壬午為喜,格局成為“食神生財”,先天具備發財潛質。2019己亥年,己土生庚申金食神、亥水為偏財,助推食神生財格局,因此,2019年財運旺盛,容易發財。

文:張鑫龍

八字命理教你怎樣生一個優秀的孩子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富埒王侯之“傷官生財格”
詳細
由八字看何人會遭遇離婚
詳細
這些日子出生的人天生富貴加身
詳細
人在何種情況下會去“算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更合適晚婚
詳細
八字看啥樣女人不看重男人的錢財
詳細
農曆生月有玄機!準確看你個性與婚后生活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中大獎的機運
詳細
江湖盲派八字算命秘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