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忠告——太有福氣的男人不能嫁

3萬閱  縮放:

男人有福氣不是很好嗎?為什么不能嫁?這是因此如果男人太有福氣了,旁邊的人可能就沒福氣。此話怎講?大家先來看看,太有福氣的人有什麼人格特質:

  1. 自小有父母疼愛,關懷備至,假如是獨子或老么,情形就更嚴重,活像個大老爺,什麼都讓人侍候,自然不可能勞動身軀幫忙做家事,他不做,自然就是您要做嘍!
  2. 懂得享受,不會犧牲、委曲自己。吃喝玩樂樣樣精曉,哪里有好吃、好玩的,他都曉得。嚴重的話,還要講究品質、格調,錦衣玉食,名牌時尚,都是基本需求。對于愛好、嗜好之花費開銷,一定不會心疼,可以說沒金錢觀念,是享樂主義者,假如家里擁有金山銀礦,那還好,萬一不是,或家道中衰,誰要來供給?有道是“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3. 樂觀主意者,沒有危機意識。天天都是快快樂樂、吃好、睡好、無憂無慮,相信天塌下來,也有人撐,船到橋頭自然直。天底下有這麼平順的事嗎?他不擔心,誰來操心?沒有危機意識才可怕,可能沒有儲蓄觀念,嚴重會寅吃卯糧,習慣透支、借貸,如常刷爆卡…等。凡事均往好處看,就不會提防、缺乏風險治理、行事大而化之,投資理財很容易被騙,或顧慮不周而有去無回。哪這些殘局誰要來收拾?這些破洞又誰要來補呢?
  4. 怕壓力、怕煩、沒耐性、沒有責任感。他有福氣,自然不會煩東煩西,若常在他耳朵旁嘀嘀咕咕、嘮嘮叨叨、談些瑣事,他可沒耐性聽,不是裝做沒聞聲,就是一走了之;若是談些吃喝玩樂的事,他可有興趣,可有耐性了,如此一來,家里的大大小小都要您自己去承擔,要找他商量或傾吐,不就刻舟求劍了嗎?經營一個家,不比上班輕松,他要享受、怕壓力,好一點的,就把基本生活費交給女主人,實行“男主外,女主內”,家務事一概不管;嚴重的,就整天在外鬼溷,既不上班,也不想賺錢,即使有收入,也是自己享用,不會拿回家,家里的所有開銷都要另一半去張羅,假如另一半家境好、有儲蓄,還幸運,不然就慘了,白天要賺錢,下了班還有做不完的家事,臨睡時還不得安寧,只能半夜暗自神傷飲淚。

太有福氣人的紫微命盤有何特徵?

紫微斗數將命盤劃分為十二個宮位,分別是命身、兄弟、夫妻、子女、財帛、疾厄、遷移、仆役(朋友)、官祿(事業)、田宅、福德、父母。每個宮位都有專屬之事項,如同病院之各科別一樣。與福氣有關之宮位,自然就是福德宮了。

福德宮與一個人的福澤多少有關,具體一點說,應該包括:精神世界、樂觀或悲觀、愛好、嗜好、享受、品味、缺不缺錢、理財能力如何…等。太有福氣的人,其福德宮常是坐著“化祿星”,若是天同星或貪狼星化祿,其福澤就愈大。

天同星古代人視為“福星”,再一化祿,福報就太大了,祗知享受,好吃懶做。貪狼星古代人視為“桃花星”,酒色財氣,吃喝玩樂樣樣精曉,吃的、穿的、用的,比福德宮坐天同星的還講究。身宮若在事業宮,還可能專注于工作,若福德宮化祿,身宮又在福德宮,一生都在追求愛好、嗜好、享受、不務正業,尤以身宮在福德宮,又是天同、貪狼化祿時最嚴重。由于身宮關系著一個人的生活重心,及行事風格,行為規范。

除了福德宮化祿的人太有福氣外,命身宮見天同星者,也很有福氣。天同星是“福星”,由于太像“小孩子”了,小子基本上就是貪玩,吃喝玩樂,享受才是他的正業,不會有旺盛企圖心,喜歡自由安閑不受約束,怕壓力、怕煩、易鬧情緒,較缺乏責任感及獨立性,習慣動口不動手,逢事想找人幫忙,或一起作伴同行。優點是有好奇心、同情人、不會記恨記仇,但不免喜新厭舊,沒有耐性。好一點就專注在自己的愛好、嗜好上,成為該領域之專家,或當自由業、業務人員,其至是公職、教師;比較不利經商、當領導、主管。但都不太會理家事,有時只是一時愛好,幫忙下廚,最后的善后工作還是要別人動手。若命宮、財帛、事業宮又見天魁、天鉞、左輔、右弼、文昌、文曲這類吉星,沒有火星、鈴星、擎羊、陀羅這些煞星激發,人會更懶,更安于現狀,沒有動力。

有福氣的人,就是有福氣,幼年得父母、長輩照顧,結婚也會找個獨立、能干的太太幫夫。有道是“一物克一物”,也是一物配一物,常有剛柔、陰陽、訊息之互補,看似兩個截然不同的個體,卻能安然相處一生,期間雖有理念之爭,個性之不契合,還是分不開。天底下沒有絕對的事,雖然太有福氣的人不能嫁,但有人就是喜歡照顧別人,這也是一種絕配,只是事先要想清楚,婚后才不會抱怨連連。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祿合鴛鴦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廉貞星獨坐在寅、申宮
詳細
人生注定不平凡的紫微命格
詳細
最擅長白手起家的紫微主星
詳細
紫微六煞星之地空星
詳細
你適合作哪一行?紫微斗數為你指出方向
詳細
紫微論星情——愛情的指標星天相星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梁星于子午宮守命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病符
詳細
幸福招財星!結婚后財運會變好的紫微命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