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身處何地,都能賺到錢的八字命格

4391閱  縮放:

錢財不夠用的人真心過的很痛苦,其中滋味只有當事人自己最能體會;錢財豐足的人,生活的方式和享樂的精神都與眾不同,這也就是為何好多人都在追求財富的目的。當然,賺錢不僅靠智慧、技能、學識、貴人......更需要有富貴之命才能享受美好富裕人生。

在求財的路上,有人通過外鄉發展賺取了人生財富;有些人在家鄉發展混的也風生水起;還有一部分人無論是在外發展還是本地發展都能賺得盆滿缽滿,好像財神爺就陪在他身邊一樣,這樣的人具備啥命格特征呢?

一、八字用神得力,或行運助起用神的人,無論身處何地均能發財

用神就是八字里對命主最有利的那個字或者五行,為我所用的神煞,得到助力,預示著人生命運通達,無論做什么都能夠達成心愿,若一門心思求財,必然能發財萬貫。如:男命八字:庚午、己卯、癸巳、庚申(午未空)癸水日元以庚金為用,用神貼身而有氣,2016-2017年行運助起用神,其人涉及的行業很多,兩年間賺進四面八方之財,發財無數。

二、大運能解決命中五行失衡的時候,能賺八方之財

幾乎上每個八字都有矛盾,比如女命八字:戊午、丁巳、庚寅、庚辰(午未空)大運:丙寅、乙卯、甲寅、癸丑、壬子、辛亥。此命八字矛盾在于火炎土燥,五行火為官煞與時干比肩和時支印綬交戰不吉。行運至癸丑大運時,癸水可以生日支寅木、沖克巳午火,丑土昧火生庚金,同時巳丑相合調和彼此矛盾。因此,命主在進入癸丑大運后,運勢一路高漲,賺的盆滿缽滿。

三、八字相生源遠流長,做什么都順利,賺錢發財很容易

命中五行俱全,八字五行在命局中流通有情,相生源遠流長(流通有情真乃富貴人生),預示著人生順風順水,貴人運不斷,無論做什么都能夠順利成功,無論身處于何方,都有金錢可賺,發財容易輕松。

文:張鑫龍

八字命理看哪些男人容易精神出軌
詳細
命中財富與八字命理的關系
詳細
如何利用五行升旺自己的財運?
詳細
八字看你能否生一個有才華的孩子
詳細
八字中“官殺混雜”的人難富貴嗎?
詳細
八字食神為福神
詳細
八字看學業,看你天生學霸還是學渣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易遇車禍意外
詳細
八字看你會遇到桃花劫嗎
詳細
容易在地震中死亡的八字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