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辦公室這樣布置可旺財旺事業!

2.3萬閱  縮放:

在職場中,辦公室的布置對上班一族比較重要,布置得好則運勢順,多得主管或上級的支援,反之做事容易遇到阻力,不順利的特征。滴天居士今天就聊聊辦公室如何布置,特別是2019年中的布置。

太歲生肖注意

2019年是己亥豬年,屬豬人本命年就是所謂的值太歲,同時因為亥亥自刑,也是刑太歲的年份;生肖屬蛇人則就是沖太歲;生肖屬猴人被稱為害太歲;生肖屬虎人也就是破太歲。所以說,2019年屬豬、蛇、猴、虎之人都是易犯太歲的生肖,滴天居士建議所以這四大生肖的辦公室布置要多防小人;

  1. 辦公桌的左上角可以放些壓制小人的風水物品。
  2. 盡量不要后背虛空,如果是這四大生肖的朋友在身后得靠墻或背靠實物,如果做不到的就要后面放黃色靠背。

寫作或創作設計類的朋友

這類工作的朋友主要就是要文星好,才會有好的成果,所以在辦公室里要多旺文昌星,如果單人辦公室的,可以在辦公室的正北方位,擺上四盤綠植,這樣會旺文星,滴天居士建議集中辦公的,可以在自己的正北位放水養富貴竹。

銷售類工作的朋友

做中介或者銷售的朋友【多種模式的銷售都可】,可以選擇座在辦公室里的正西方位,這樣容易多成交單子,特別是網路銷售或者電話銷售這類不常見面的尤為明顯。

辦公室或辦公桌在西南方位

如果辦公室在整個大樓的西南方位或者辦公桌在辦公室里的西南方位,都是需要注意的,因為西南方位在2019年里不是好的方位,所以如果在這個位置的,就要提前化解。滴天居士建議如用白色的墊子,或者化煞的吉祥物品。

職場新人的準備

“左青龍右白虎”青龍為吉位越高則越好,所以辦公桌上擺放物品應呈現出左高右低之象,“龍怕靜,虎怕鬧”盡量把發出聲響的物品擺放在左邊,不常挪動的物品放在右邊,龍位高易得上司的賞識,利于加薪進職,但也不能太高,而在桌面上擺放植物,以竹類為最宜,像文竹,富貴竹等為好。

要注意的方位

2019年如果要開公司,辦公室最好不要朝向東北方位,這個位置不利健康【指的辦公室大門】如果在2019年中自感人際口舌多的朋友,可以在辦公室的桌上,或者在家的客廳里,擺放一把剪刀,無論大小也可【平時不要擺,有問題再擺】。

文:滴天居士

使你難受重用的辦公室風水布局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辦公桌宜忌
詳細
哪些風水布局容易招來小人
詳細
簡易辦公桌擺設讓你咸魚翻身
詳細
怎樣的辦公室風水易招是非
詳細
阻礙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會讓你頻招小人暗算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室如何布局最旺事業?
詳細
怎樣為辦公室打造旺財運的風水布局
詳細
辦公室風水有哪些禁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