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風水解析:錢財存不住的原因有哪些?

縮放:

你是否有這種情況?每次掙了一些錢,沒過幾天就要花出去了。一來二去,錢自然而然沒剩多少。不光要擁有賺錢的能力,關鍵還要能聚財。若不能聚財,就算日進斗金,也是財來財去,最后便是兩手空空。其實,從八字命理的專業角度來講,破財是可以預知的,提前做好防備或調整,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第一種:八字命理中存在破財格局

有些緣主八字命理克泄、劫財資訊較重,則破財資訊就越明顯。劫財又名“敗財”,在八字命局中,無論在天干還是暗藏在地支,都預示你一生都會破財。劫財越旺,破財越大;劫財越多,破的次數越多。很多類似的經歷你會發現,同樣的人做同樣的事,但往往就會有很多截然不同,甚至完全相反的結果。有的人能在這件事賺得了錢。但有的人賠了夫人又折兵,這都是與自身八字命理有關系。這種命局存在破財的人,不僅僅是存不住錢,投資、炒股、賭博等都會受到影響。

第二種:流年大運走的不利

有的人八字命局原局不錯,可以當大官,但事實上卻恰恰相反,近些年他官位平平,還遭小人陷害,這是為何?一命二運三風水息息相關,流年大運對他不利,從而影響了他本來的運勢官運如此,財運其實也一樣的。若走的流年大運于你不利,不管你命理財運再好再旺,也會有破財的事情發生。若是要想化解流年大運不利,不妨可以找命理師預測,提前“破財”,如購置固定資產,主動消費來調和一下。亦可配置風水吉祥物,來緩沖流年運勢帶來的耗費錢財之勢,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第三種:身處破財格局的風水中

  1. 財位缺角——房屋方正最佳。財位缺角嚴重影響家人財運,無法藏風聚氣,更無法招財納財,易頻頻發生破財的現象。
  2. 穿堂煞——是指入戶門直通陽臺、窗戶的格局。這種戶型的氣流對沖太旺,會影響家里磁場的穩定性,同樣無法藏風納氣,留不住財。易出現傷災、血光等事,從而招致破財。
  3. 廁所在財位——廁所是污穢之地。廁所在家中吉位都是不利的,晦氣散發,財神也不敢靠近,影響家庭成員的錢財運勢。
  4. 背后無靠——在風水學中講究要有“靠山”。床背靠墻,沙發靠墻,辦公座位也要有墻可靠。背后無靠,氣場不穩,在風水屬大忌。不單止影響的是你財運,還會阻礙工作升遷。

破解方法:一命二運三風水。針對以上情況,一則可以通過調整八字命理來緩和破財;二則可以通過運用風水吉祥物來化解破財不利,提高自身不利運勢;三則也要通過自身努力來改變局面,良好的心態加上合適的外界輔助手段,破財局面不愁不能化解。

文:普渡齋

為何你的好運遲遲不來
詳細
只看一點就能知道一個男人的人品
詳細
影響人一生的三個重要階段
詳細
大年初五如何將財神迎進家?
詳細
怎樣增強自己的好人緣
詳細
巧用數位為自己開運
詳細
命理中的解災化煞
詳細
哪些人不宜大張旗鼓過生日
詳細
清理房間就是給家中聚財
詳細
怎樣成功化解破財漏財的衰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