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和戀人向往的婚姻生活是一致的嗎?

6489閱  當前頁: 1/7  縮放:

相愛的兩個人如果擁有著共同的目標,向往同一種生活,感情可以維持得更長久。但,不是所有的伴侶向往的婚姻生活都是一致的,你想知道你和另一半向往的婚姻生活是一致的嗎?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們向往的婚姻生活是一致的嗎?”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愚人

愚人代表了輕浮,狂熱與天真。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對婚姻的看法是否一致,還需要時間考證。雙方對婚戀尚且沒有明確的態度,其實,你并不知道自己向往的婚姻生活是怎樣的,對方亦是如此。別太早定下目標,在未來相處的過程中,你們還得加深對彼此的了解,感情足夠深刻時,才能尋找到一致目標。

選牌2:世界

世界代表了依賴,欣賞。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一方對另一方抱有崇拜情緒,被欣賞,被崇拜的那個人對婚姻有怎樣的看法,另一方也會持同樣態度。你在這段關系中,有一方是一個沒有主見的愛人,會事事聽從另一半的安排,甚至從來沒有計劃過未來的婚姻生活,只希望能追隨伴侶的腳步,建立對方滿意的婚姻。

 

選牌3:正義

正義代表了公平,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向往的婚姻生活并非是一致的,但雙方都可以為了愛情妥協退讓,與此同時不會過分違背自己的意愿,秉持著一人讓一步的原則,最終兩個人能尋找到共同目標,并把婚姻經營得像模像樣。雙方都有付出,也都能從婚姻中獲得幸福,二人之間的關系是平衡和諧的。

選牌4:女祭司

女祭司代表了明智的判斷,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向往的婚姻生活未必一致,經過理智的討論,雙方會綜合意見,尋找到適合彼此的婚姻生活方式。如果其中一方提出來的婚姻模式所以將兩人的利益放到最大程度,另一方會表示順從。所以二人向往的婚姻生活是否一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經過商討得出的最終決定。

選牌5:皇后

皇后代表的豐沛,充實。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向往的婚姻生活是一致的,雙方都認為婚姻應該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并為了共同的財富目標而奮斗。對你們而言,圓滿幸福比浪漫更重要,兩人都不是不切實際的浪漫主義者,最在意的是婚姻是否穩定,物質生活是否富足。目標一致,感情應該會比較牢靠。

選牌6:星星

星星代表了希望和光明的前景,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向往的婚姻生活是一致的,并且二人能在快樂的氛圍中實現婚戀理想,創造出令人羨慕的婚姻,成為周遭人眼中的金童玉女。物質生活狀況未必能達到較高的層次,但婚姻可以給雙方帶來強烈的幸福感,結婚多年后,愛情依然不會被時間損傷。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為何容易成為別人的備胎?
詳細
塔羅占卜身陷愛情騙局你能走出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現在的感情該不該做一個了斷
詳細
塔羅怎樣占卜愛情
詳細
塔羅占卜他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么?
詳細
何謂四元素
詳細
另一半的哪些行為最讓你受不了?
詳細
塔羅占卜舊愛在你心中的份量
詳細
塔羅占卜三十歲以后你容易衰老么?
詳細
塔羅占卜朋友做什么事最讓你感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