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測字:鑒別你2019年該找什么樣的男/女朋友?

3277閱  縮放:

hello,我是小桃啊。

最近遇到一個特別特別氣人的事。

有位桃粉說自己和男友交往兩年,也開始同居了。男友每天都會說愛她,晚上都會抱著她睡,也從未夜不歸宿過。兩個人都談婚論嫁了,決定過年見父母,可是最近發現這個人一直和好幾個女生聊騷,聊天內容都特別不堪入目......

她發現后突然覺得心里空空的,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感知力。但是男友發誓說自己絕對沒有劈腿,只是陪她們聊天,在她面前又哭又下跪說最愛的是她,也離不開她,還當著她的面把那些女的刪了。她現在也不知道怎么辦了,不知道要不要分手。

小桃只回復了一句:這樣的男朋友不分還留著過年嗎?

永遠要相信,你值得對方一個平等的對待。憑什么對方可以雨露均沾,你卻在想要不要原諒?憑什么對方最愛的是你,你卻只能守著他一個呢?愛情啊,本身就是一種甜蜜而又反人性的羈絆。如果對方喜歡開放性的關系,那么不好意思,請他去找這樣的人。如果你不是,那么請離開。

今天的這個占卜,就是想讓大家找到對的人,鑒別明年你該找什么樣的男/女朋友才會收獲幸福。

占卜說明:本次采用選字和起卦的方式。請集中精神,心中默想“我明年該找什么樣的人?想好后,選一個你最喜歡的字:

 

天 若 有 情

 

選“天”的人

選擇“天”的人可能是個很得朋友或同事信任的人,和周圍同事都相處得不錯,但卻有著距離感,因為你會有意無意的隱藏自己真實的想法。心思雖然有深沉的一面,但其實還有著不為人知的天真。

由于這個字五行屬火,這意味著在明年,你更適合和那種目標明確,風風火火的人在一起。對方可能有著大男人或大女人般強勢的個性,但是那種坦率和決斷力都會讓你燃起對生活的激情。

ta通常會雙目有神,或是鼻梁高挺,有一種霸氣側漏的感覺,會讓你產生崇拜感,也會讓你產生挫敗感。你們在相處中最需要注意的問題就是“溝通”,因為激情過后就會進入平淡期,而你骨子里卻是一個向往多姿多彩的人啊。

選“若”的人

選擇“若”的你,內心溫柔、善良,是一個對愛情充滿許多浪漫憧憬的人。可能你本身外貌條件不錯,或是你在交際上很有一套,和你相處的時候會讓人完全覺得沒有壓力,而且很舒服。所以,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魅力,要更加自信一點!

由于這個字本身五行屬木,這意味著你明年更加適合的是那種總是很自信,思維也很靈活的人。他們腦子里總是充滿自己的想法,而且總是反應敏捷。每當你拋出一個問題,對方都能迅速地給出好的解答。大家可以想象典型雙子座給人的感覺:開朗、有趣、自信、敏銳且充滿邏輯,而這樣的人就是明年你的最佳適配物件。

選“有”的人

選“有”的人,個性上保守、樸實、理性、處事謹慎。一開始容易讓人覺得是個安靜易親近的人,久了后會發現溫和沉靜的外表下帶點危險的感覺。這樣的你,對愛情的考量總是現實多過浪漫。一見鐘情和不顧一切的愛情是不太容易發生在你的身上啦。

而這是一個五行屬“土”的字,且上有遮蓋,下有“肉”(月就是肉字根),這意味著你內心對安全感時非常向往的,對另一半的物質也是抱有期待。這樣的你在明年也最容易找到一個可以給你安定感的人,對方要么有著不錯的財力,要么特別地會照顧人。這種感覺該怎么形容呢?大概就是“人財兩得”吧~

選“情”的人

選擇“情”的朋友,你是一個理智與情感平衡得特別好的人,只有那種極為親近的朋友才會看到你傻得冒泡和理性到冷酷的那一面。對愛情而言,你常年保持佛系心態;對生活而言,你似乎也習慣了平平淡淡。

而這個字五行屬金,預示著明年的你與性格剛毅,意志果斷、目標力極強的人更有緣分。對方由于比較重視原則,所以有時候會顯得有些固執、缺乏靈活性。大家可以想一想身邊典型的金牛座給人的感覺,看起來特別靠譜,有些慢熱,有些固執,不容易輕易妥協,而這就是你明年的命定緣分啦!通常,對方面板偏白,臉型偏方,中等身材,不妨從現在起就多多注意這樣的人。

今天的測字就是醬紫,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希望你可以剛好遇到那個能給你帶來幸福感的人呀!

文:桃桃喜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測測看閨蜜會將你的戀人搶走嗎?
詳細
假如回到古代你會是哪位美女?
詳細
測測看你這次的戀情能成功嗎?
詳細
奇門遁甲排盤心法
詳細
你在哪個季節里最能綻放自己的魅力
詳細
測測看你能靠什么發家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為愛而活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他因何放棄了你們的愛情
詳細
測測看為何倒霉的那個人總是你?
詳細
測測看你為何失去了工作的動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