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拇指形狀看人性格

2.3萬閱  縮放:

  1. 拇指較長(拇指指點達到食指第二關節處為長)。拇指較長的人能夠完全用理性來控制感情,與其交往,會覺得有被冷淡的感覺。
  2. 拇指較短(拇指指點間隔食指第二關節尚有半寸者為短),短拇指的人具有女性性質,意志薄弱,思想行動上不能保持常規,并且優柔寡斷。若再短,此人必感情用事,常走極端,見異思遷,很難出頭,假如是女性必會為了愛情犧牲一切。
  3. 拇指柔軟而向外傾,表示此人富有感情,心底寬大,喜好揮霍,是好好先生的一類。
  4. 拇指強硬并且挺直,表示此人意志堅定,性情耿直,若有所圖謀,必會全力以赴,利己心太重,注意力深,有理財的頭腦。
  5. 拇指硬直微屈向外。其人慷慨大方,不重視金錢,也不揮霍,判定力極佳。
  6. 拇指堅硬內屈,此人主見很深,常自以為是,自私心重,然而能自律遵法。
  7. 拇指指端尖薄,其人神經敏銳,思想及生活易受他人左右。指端過于尖銳的,更是意志薄弱,難有定見。
  8. 拇指頭呈圓形,并且肌肉飽滿,表示此人才智淺陋,性情頑固,情緒沖動時會動手打人。
  9. 拇指前端扁闊,表示此人性情頑固甚至霸道。
  10. 握拳時將拇指包藏在四指之內,表示此人城府極深,貪欲很強。
  11. 拇指的中間段較細(下面一節),表示此人頭腦靈敏,處事迅速,善于辭令。
掌中生有寶暈紋的人非富即貴
詳細
手上突然出現這些紋路,預示旺財運來臨!
詳細
有這幾種手相的人與子女緣薄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人理財有方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感情上易有波折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欲望線
詳細
掌心生命線的異常變化說明啥
詳細
看女性手相——雙重智慧線
詳細
從拇指形狀看人性格
詳細
例舉8種特殊的手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