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最忌諱的結婚月份,你一定得看看!

4052閱  縮放:

正所謂“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到了適婚年齡,按照人生循循漸進的節奏便是選個結婚吉日,步入婚姻殿堂,開啟婚姻生活。有個相愛的人必然是最重要的,但是如何挑選結婚吉日卻是更重要的,畢竟結婚是一件非常嚴謹、慎重的大事。首先要避開的是最忌諱的結婚月份。那么,十二生肖各自最忌在哪些月份結婚呢?

屬鼠、屬馬

屬鼠和馬的朋友,首先最忌在農曆的三月和九月結婚。其次,如果生肖是屬鼠和馬的女性朋友,則忌諱在農曆的四月和十月結婚;如果生肖是屬鼠和屬馬的男性朋友,則忌在農曆的五月和十一月結婚。原則上只要避開這些月份,再加上不沖自己的生肖,便都可以看作是平安吉利的好日子。

屬牛、屬羊

屬牛和羊的朋友,首先最忌在農曆的八月和二月結婚。其次,如果生肖是屬牛和羊的女性朋友,則忌諱在農曆的正月和七月結婚;如果生肖是屬牛和屬羊的男性朋友,則忌在農曆的六月和十二月結婚。

屬虎、屬猴

屬虎和猴的朋友,首先最忌在農曆的五月和十一月結婚。其次,如果生肖是屬虎和猴的女性朋友,則忌諱在農曆的六月和十二月結婚;如果生肖是屬虎和猴的男性朋友,則忌在農曆的正月和七月結婚。

屬兔、屬雞

屬兔和雞的朋友,首先最忌在農曆的四月和十月結婚。其次,如果生肖是屬兔和雞的女性朋友,則忌諱在農曆的三月和九月結婚;如果生肖是屬兔和屬雞的男性朋友,則忌在農曆的二月和八月結婚。

屬龍、屬狗

屬龍和狗的朋友,首先最忌在農曆的正月和七月結婚。其次,如果生肖是屬龍和狗的女性朋友,則忌諱在農曆的二月和八月結婚;如果生肖是屬龍和屬狗的男性朋友,則忌在農曆的三月和九月結婚。

屬蛇、屬豬

屬蛇和豬的朋友,首先最忌在農曆的六月和十二月結婚。其次,如果生肖是屬蛇和豬的女性朋友,則忌諱在農曆的五月和十一月結婚;如果生肖是屬蛇和屬豬的男性朋友,則忌在農曆的四月和十月結婚。

選結婚日子便成了很多人看作是嚴謹的風俗習慣。的確也是,我們個人的出生時間,不一定自己可以控制。而這些諸如結婚的日子,卻是我們可以自己相對自由選擇的,所以一定要選好。

源自網路

12生肖戰勝情敵的秘訣
詳細
表面溫柔賢惠大方,其實最難惹的生肖女
詳細
命理看哪些生肖在一起難和諧
詳細
哪些生肖男女婚姻難持久
詳細
哪些生肖喜歡一夜情
詳細
最會挑老婆的生肖男人,婚姻生活幸福甜蜜
詳細
一個好女人可以旺三代:最盛產好女人的生肖
詳細
越是愛你就越會虐你的生肖男
詳細
身邊爛桃花很多,婚姻容易亮紅燈的生肖
詳細
生肖看哪些人結婚較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