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知道,原來美甲還有這么多風水學問!

3452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顏色忌灰色

涂指甲油可以提升女生的氣質,讓她們看起來更加精致,也能增加她們的活力,不過指甲油的顏色卻不是隨意可以涂的。一些深色的指甲油不宜涂,例如灰色,灰白色等等,都是比較忌諱的顏色,因為是過世的人才會有的顏色,在風水上來說對自己是不利的。

忌太花哨

涂指甲油有好處,也有不好的一面。女生涂指甲油的時候不宜太花哨太艷麗,太過招搖的話會給自己招來禍端,比如被人尾隨,變態色情狂等等。艷麗的顏色容易刺激犯罪份子的神經,容易讓自己受到傷害,于風水上來說是大忌,所以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涂指甲油的時候不宜太艷麗太花哨。

影響事業

有些女生涂指甲油的時候喜歡按個人喜好來選擇指甲油的顏色和款式,覺得這樣是最能引起別人注意的,給自己賺來回頭率。其實你喜歡的不一定符合你的氣質,比如成熟的顏色就不適合活潑可愛的人,如果硬要涂這樣的顏色,反而會降低自己的人氣,事業運也會跟著下降哦。

影響婚姻

喜歡涂指甲油對女生來說并沒有什么大不了,但如果顏色或者款式選擇不對,容易對自己的生活和運勢產生影響,婚姻是首當其沖的一個。如果指甲油的顏色太過艷麗,太過輕佻,必然會影響到到婚姻,夫妻雙方容易出現矛盾,最終有可能走到分后的地步。

交際方面

涂指甲油的女生在交際方面是很有成果的,因為這樣的女生一般是比較注重生活質量的,她們把一切都打理得很精致,給人一種干干凈凈、很會生活的感覺。所以圍繞在她們身邊的朋友也會比較多,正因為這一點,她們的事業運會慢慢上升哦。

女生愛美,涂指甲油無可厚非,但涂指甲油其實也和自己的風水運勢有關哦,如果顏色或者款式選擇不對,就有可能影響到自己的事業、婚姻等等方面,所以女生在涂指甲油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源自:有緣渡

小戶型房的風水須知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冬至
詳細
房間布局助你交好運
詳細
怎樣生活得平安富足
詳細
教你幾個旺學業的小妙招
詳細
怎樣避免成為“月光一族”
詳細
如果遇到小人該怎么辦?
詳細
女人似水,如何做個似水的女人?
詳細
會使你窮困潦倒的不良習慣
詳細
怎樣過一個既開心又旺運的生日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