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相理看你今生財運有多旺

3264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嘴巴能看一個人的精力、生命力、性格、膽識......這些都能影響一個人的事業財富,所以,嘴巴也能看出一個人的財運如何。

一、男人嘴巴大,財運強

男人嘴大吃四方,嘴大的男人精力旺盛,生命力強,個性豪爽,廣交朋友,行動積極且膽量過人,事業運好,財運佳,生活富足。嘴大無收者,愛吹牛、虛偽、言行不一、重視物質和原始肉欲,生活態度不夠積極,事業財運一般。

二、口常開者,財運不佳

嘴巴常開的人,受不住秘密,意志力不強,事業運坎坷,成功的機會不多,且身體健康不佳。嘴巴常開,眉眼下垂,容易輕信他人,易上當受騙,吃暗虧,破財,女人的話則易失貞潔。

三、嘴唇厚的人,財運理想

下嘴唇厚的人做事情不積極,屬于被愛型的人;上嘴唇厚的人做事情積極,屬于主動愛人類型的人。上下嘴唇厚且口型相理完美的人,有福氣,有坐享其成的好運,財運理想,生活富足。

四、嘴巴相理不佳,晚運易破敗

嘴巴主50歲后運,倘若相理不佳(反、尖、撮、下垂、無收),50歲之前任憑你再富貴,50歲后須防止破敗。知命者,50歲運以前禪位于強者,提前培養接班人,平常家庭早轉讓家權為佳。

五、口出聲音洪亮、清晰者,不富則貴

口發聲洪亮、清晰、婉轉、緩慢、不拖泥帶水者,不富則貴。如若聲音急促、嘶啞、聲小,運勢不佳,錢財不豐。男人女人聲,性格懦弱、無能、意志力薄,事業無成。女人男人聲,個性剛強,家權在握,婚姻不美,丈夫運勢不暢。

文:張鑫龍

女人千萬不要招惹這十種男人
詳細
相由心生:所有的丑都是由性格缺陷引發的
詳細
這三個特征相符的人才是最配伴侶!
詳細
從面相看夫妻間的緣份
詳細
面露青筋對人的運勢有何影響?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事業發展困阻多
詳細
從面相看注定要分手的情侶組合
詳細
你有天生貴相嗎
詳細
面相看什么男人對感情三心二意
詳細
手面相看誰一輩子財源充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