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里,清早起來千萬別做這幾件讓你倒霉的事!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正所謂:一年之計在于春,一日之計在于晨。新的一年悄然而至,對于2019年,我們要開始做出計劃了,當然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新的一年里有著三百多個新的一天,我們在這些對于這些早晨,同樣要用心對待。

事情的開頭往往就給整個事情定下來一個基調,這個也猶如我們的八字命理,從生辰八字就定下了人生的一個命運的基調,當然,如同其他事情一樣也會隨時間改變,但是總是上下波動。所以清晨起來的運勢基調就很重要了,如果不謹慎,可能會影響一整天的運勢。那么一起來了解一下清晨哪些事情最好不要做,容易惹上一天的霉運。

首先,我們應該給這些禁忌定個基本的調,那就是宜遇吉而不宜就兇。因為清晨作為一天的開始,就如同一列火車開動后才發現方向錯誤,要糾正就沒那么容易了。

1.財運

早上不要買東西賒賬。早上賒賬,意味著會長期財運不濟。大早上不要向別人要債或者借錢。早上向人要債這樣會讓對方極度怨恨,從習俗角度來說,一大早被要債意味著最近會一直走衰運。就跟大年初一初二不能被要債,那時候被要債,意味著一年都衰,被要債的人往往容易因此走上邪路甚至不歸路,命理角度分析,逼人做了壞事,也是一種罪惡。

2.人緣上

大清早不要給別人臉色看。雖然不是罵人、詛咒人,但給人臉色看,臭著臉也是一個非常忌諱的事。因為這事一旦開始,一般得不到好的結果,也屬于惡念反彈。不要大早上哭或者吵架,大早上哭會導致近期走霉運;清早吵架非常的損家運。

3.自身上

早上不能唉聲嘆氣,現今應該很多人有這個習慣,嘆氣是一種不好的習慣,久而久之會使人變得不樂觀,做事沒有信心,失去了斗志,就會遭遇到各種不順和倒霉的事情,所以民間就有了“一嘆窮三年”的說法。大清早不要說不吉利的話,若說別人,最易致惡果,生口舌,導致血光之災。若是說自己,則會相當靈驗。

所以說,以上禁忌其實也就是根據上面的基調來的。清晨還是應該盡量少說多思為妙,有道是言多必失,早上清靜的獨自思考一會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文:徐墨齋

詳解二十四節氣——處暑
詳細
預示你將有好運光顧的兆頭
詳細
佩戴天然水晶時要注意什么
詳細
女性選擇手提包時的風水原則
詳細
如何來克制帶有兇相屋頂的房屋
詳細
你會有大福報嗎?
詳細
這些生活物品千萬不能燒,否則必倒霉!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雪
詳細
從女人的衣品言行便可知其命運好壞
詳細
中秋月圓之夜有什么潛在危險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