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源算命:2019年哪些人容易跳槽換工作?

3437閱  縮放:

在2019年,隨著流年地支亥水的出現,內部的經濟轉型會進入加速期,形勢雖然很嚴峻,但是趨勢在向好。不過這次洗牌遠遠沒有結束,尤其是恰好面臨新技術新產業革命界點上,所以動蕩不免。有動蕩就有機會,大亂大治,小亂小治,大破才能大立,所以動蕩對于中下層民眾來說,也是一次拉近與別人差距的機會。當然,這種機會并不一定適用于任何人,只有有所準備的,能力突出,為人出色的,才能被命運眷顧。別看人家耍蛇自己也花了眼,大多數人還是把心思用在鞏固自己的工作關系上,把本職工作干好,才能被機遇之神看上。

通常來說,離職,跳槽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被動的,不得不跳槽。一種是主動的,自身價值已經得不到體現,獲得了更好的發展機會,才選擇跳槽。這兩種情況通常表現都是離職跳槽,但是最終的結果明顯不一樣。一個是得到新生,會實現更大的理想和發展,一個是跳坑,或者是掉坑里了,一時半會爬不出來。年輕人,一旦遇到這種情況,浪費個四年五年的,與同齡人的差距就拉大了。所以面臨2019年的到來,工作上的事情也不得不防。

在上篇文章當中,咱們說過,明年屬蛇的會第一時間遭受到太歲亥水的沖擊,而亥水沖擊巳火,最重要的屬性就是驛馬星,代表了波動,一種較為激烈的,無法平衡的能量波動。亥水沖擊蛇生肖,會產生驛馬星的能量,帶來較為迅疾的活動資訊。那么巳火月,巳火日,巳火時辰呢,也就是通常理解的,蛇月,蛇日,蛇時辰,是不是也會出現激烈波動呢?答案是肯定的,驛馬星的逢沖,并不局限于年支屬相。只要是地支遇到巳火,都會產生驛馬星,而針對年月日時,其中影響最大就是年支,日支,時支,月支,這四個排序。其中日支巳火的,驛馬星偏明顯,工作變動,居家變動,也就是搬家,跳槽,離職,都有可能性,基本上躲避不了。

當然,流年要是出國旅游,也能化解。而年支迅疾,但是出去的地方不遠。日支活動的幅度大,對生活的影響偏大。環境,工作之類的變動,會影響到后續的生活層次。而時辰的逢沖,多主遠行,也就是說出國了,外地旅游了。生意出去談判,飛來飛去的多。月令的能量是最強的,被亥水驛馬星逢沖帶來的影響最小,也就是說月令抗沖,而其他地支,沖擊承受能力不如月令。所以,月令出現被沖擊的情況下,雖然忙碌,比一般年份波動多,但是活動的范圍,迎合的事情,不算大,或者略有緩和。

這種驛馬星的逢沖,最怕忌神沖擊用神,比如己土日,身弱喜印綬,巳火就是印綬,遇到亥水沖擊,屬于財星損印,這樣的話失職了,被辭退了,工作丟了。尤其印綬代表了安逸,而財星代表了辛勞,多主失財,不僅得不到薪水,還被動浪費時間了。因此,要觀察驛馬星帶來的屬效能量,忌神破了用神的,主不利于自己活動。這種情況下,盡可能要保持一種低調穩定的心態,最佳應對方式就是以靜制動,越是臨驛馬星沖動,越保持一種自我壓制的狀態,盡可能不折騰,這樣屬于最大化解問題的辦法。

而遇到用神和喜神沖擊,那就要盡可能的去積極面對,把握機遇。比如己土日的,身旺喜財官,巳火印綬就是忌神,而驛馬星亥水就是財星,財星破了忌神,說明活動來財,越是活動頻繁,忙碌,機會也越多,創造力也會體現出來。所以,驛馬帶財,財自天來。要主動活動,主動進取,主動離職跳槽,選擇機會。或者不離職跳槽,選擇活動范圍更大的營銷市場部門,去爭取機會,這是積極應對驛馬星帶來的影響和幫助。

文:濟源算命

啥八字的人想法偏激
詳細
八字中的十神與六親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平地木
詳細
八字命理中有關婚姻的錯誤看法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天上火
詳細
積德可延壽,損德則減壽:從八字命理看人壽夭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適合閃婚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有小人潛質
詳細
八字看你會遠嫁他方嗎
詳細
四柱八字看哪些男女感情財運皆旺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