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型不佳的人,運勢總體會有些坎坷

縮放:

千人千面,千人千口,不同的口型會有不同的人生運勢。但整體來說,口型相理好的人,運勢較順,相反,口型欠安的人,運勢整體有些崎嶇。

一、口小鼻子大,晚運堪憂

口為水星,鼻子為土星,土克水終身平凡勞累,60歲運后運勢不通,晚運不免有些貧窮。如若口小又嘴尖、嘴唇上翹唇又黑,終身勞累,工作無成,假使眉眼又帶煞者,運勢總體有些坎坷。

二、口相理比鼻子相理佳,老運榮昌

嘴巴比鼻子相理好,50歲運后運勢靈通,老運后代興旺,個人能享天倫之樂,且健康福祿。相反,若嘴巴相理比鼻子相理差的人,50歲今后的晚運反而不順。

三、嘴巴小、眼睛大、腦門寬,先天健康欠安

嘴巴小、眼睛大、腦門寬的人,先天體質欠安,壽元有損,古代一般很少能過一個甲子(60歲),現代醫學興旺,暗示著60歲后身體健康下滑較快。嘴巴小、眼睛小的人膽量小,氣魄缺少,嘴巴小的人,享用美食的福分少。

四、頭、眼、鼻、耳、口皆小,福祿貴要

頭小、眼睛小、鼻子小、耳朵小、嘴巴小,為五小格,歸于富有格,暗示著其人富有,福祿,此刻的口小,不算缺點,不以兇論。

五、下唇以下有,胃氣缺少

下唇以下承漿部位有痣,男人此位沒有胡須者,脾胃功用欠好,不宜喝酒過量,還需防備水災。嘴唇下承漿部位平滿,61歲時運勢不暢,易患病或破財

六、口角有痣,留意唇舌對錯

口角有痣或黑子的人,不善言談,與人交流缺少技巧,很容易發生口角對錯,且留意水災。平常無痰愛吐口水的人,津液有損,代謝功用弱,且日子層次不高,老運欠安。

源自網路

中年時期易走衰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種求財方式不適合你
詳細
好命女人的面相都要具備啥特征?
詳細
面部痣相看運勢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清秀眉
詳細
什么樣的女子會是你的貴人
詳細
面相看你的錢財因何而漏掉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總能逢兇化吉
詳細
鼻子長得好對人有哪些幫助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可因廣結善緣而顯達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