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喜:紫微斗數幫你找到人生關鍵詞!

8084閱  縮放:

hello,我是小桃啊~2019的第一周就這樣過去了!有的朋友忙著搶過年的火車票,有的朋友忙著立2019的flag,還有些人跟小桃一樣,穩得一比,只想隨緣。今天呢,小桃只想用紫微斗數跟大家說一說你的本質~就跟大哲學家蘇格拉底說的哲學就是“認識你自己!”。也只有抓住自己的本質,才能更好的立flag啊~(不知道紫微斗數的朋友請看下面這段文字,知道的朋友請自行忽略~)

什么是紫微斗數?

紫微斗數最早源于五代末,經由觀天象、研究各種星星的運轉規律而來。后被北宋的陳摶(tuan)老祖取眾家精華,正式創立了這門學科。

在宋代呢,這項推命技術被稱為:天下第一神數,專供皇家識人選人。而紫微斗數中蘊藏的原理包括八字風水、陰陽五行,甚至儒釋道人生哲學等。上可測天運(氣象),下可測國運、人運而發展到更關心個人的現代,基本上是用于測算個人的事業、愛情、財運、健康等等。

根據你的生日,會有一個專屬于你的命盤。命盤形式分12宮位,分別為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交友宮、官祿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12宮位中會分布不同星星,命理師可根據星星組合來判斷命運吉兇。簡單理解,這是中國人自己的占星術。(免費查詢自己的紫微命盤

得到自己的命盤后,大家找到自己的命宮,而你的命宮主星決定著你的人生關鍵詞哦~

命宮天同

關鍵詞:享受/慵懶/童真

命宮天同的人通常會給人一種福氣很好的感覺,如果沒有太多煞星,大多都有著圓圓臉、嬰兒肥。因為這顆星是紫微斗數中的福星,所以這一生注定是享樂會更多。而天同的人呢,通常也跟孩子一樣,喜歡慵懶沒有壓力的生活,且如孩子一般有一顆赤子之心,態度上也特別有童趣,相處起來會讓人覺得輕松無壓力~

只是天同的形像是孩子,所以通常內心是有些懶散的,抗壓性較弱。如果女生是天同,則會有為情所困的傾向哦,一定要學會先愛自己再愛別人。

命宮紫微

關鍵詞:領導/孤高/體面

命宮紫微的朋友,是天生的領導者,不喜被約束。同時,由于這顆星是紫微斗數中的皇帝星,所以通常會給人氣場很強或很穩重的感覺。可是大家也知道,古代皇帝會把自己成為“孤”,這是因為他們會有孤獨感,或是給人孤高的感覺。紫微坐命的人也有這個特質,他們在人群中會有一種疏離感,有些有時候會顯得高冷哦。

而皇帝星嘛,又都是非常愛面子的,也是一等一的享受者,所以體面也會成為紫微人的關鍵詞。不少紫微做命的朋友會喜歡高檔、奢侈的事物,年齡越大就越喜歡。就算對奢侈品沒有追求,也會比較講究生活品味哦。

在愛情上,紫微的朋友通常是姻緣來得比較晚的,一開始都會追求生活的獨立和精神的自由。加上本身陽光很高,就更難遇到對眼的人啦。

命宮天機

關鍵詞:機智/計劃/善變

天機的朋友,通常會給人很機智的感覺,因為天機星是紫微斗數中的智多星。也因為機靈,所以通常會有著不錯的學習能力,對學習新事物也充滿興趣。而天機的人通常也會有一門自己擅長的技藝,如計算機或設計等。

同時呢,天機的第二個關鍵詞是計劃,這意味著他們通常很擅長做有計劃的事兒,或是自己在做事情時喜歡那種有規劃的感覺。一旦不按照計劃進行時,天機人就會有一種“抓狂”的感覺。

天機的第三個關鍵詞是“善變”,什么意思呢?天機的朋友腦子轉太快,所以個性上就有些善變,旁邊的人則對于他們的想法有些捉摸不定。

在愛情上呢,天機的朋友是相當挑剔的,可能會陷入不斷挑選卻不談戀愛的狀態之中。

命宮太陽

關鍵詞:強勢/熱情/奉獻

太陽是一顆貴星,也是夫星/父星,這就意味著命宮有太陽的人通常是很有責任心和極強的男性特質的。如果女生命宮是這顆星,可能就會有些男子氣概哦。而在傳統男權社會,男生都是比較強勢的,所以命宮有這顆星的朋友通常會比較強勢,有自我的一面。

另外,太陽的形象是光明,所以太陽人就和太陽一樣,總是熱力四射,精力充沛,只要別人稍微釋放一丟丟善意,他們就可以對你熱情到爆炸。同時,他們也特別喜歡關心別人,像陽光一樣溫暖大家,不過有時太過熱會照成大家的壓力。同時,太陽有傳播和國外的意涵,所以太陽做命的人非常適合做傳播類工作,和外國也特別有緣份。

命宮武曲

關鍵詞:剛毅/金錢/秩序

武曲的人個性耿直,說話直接。比如武曲做命的鞏俐就曾直言“重復不是我的個性,接戲多沒意義。”這也是因為武曲五行屬金,所以有著非常剛毅的一面。也因為個性剛毅,常常會被人覺得有些不近人情,個性有棱角。另外,這顆星也是一顆財星,所以金錢會是武曲人的第二個關鍵詞,他們通常會特別喜歡錢,也會喜歡賺錢的感覺,通常容易透過努力獲得正財~

而武曲的第三個關鍵詞是秩序,武曲人是非常講究秩序的,特別的有原則,而且通常會比較固執。所以千萬不要和武曲據理力爭,因為你的爭執可能就破壞了他們心中的秩序,從而和他們杠上哦。

命宮七殺

關鍵詞:直接/野心/勇敢

七殺的朋友通常會給人直接的感覺,有股風風火火、霸氣側漏的特質。就像章子怡在《臥虎藏龍》里飾演的玉嬌龍一樣,倔強堅韌而伶俐。因為七殺的形像是肅殺之將,所以有著好強好勝,個性激烈的特色;也因為七殺好強的個性,他們通常充滿野心,不甘心過平淡的生活,也不甘心屈居人下。最后,七殺做命的人通常是勇敢的,他們時時刻刻似乎都有一種不甘平庸、憤憤不平的感覺,所以在做決定時總是特別的勇敢,也總是敢于去嘗試別人不能做的事。

命宮廉貞

關鍵詞:精神桃花/紀律/外交

廉貞是紫微斗數中的次桃花星,但是是一顆精神桃花星,所以通常會陷入精神戀愛。比如覺得這個人非常不錯,但是只停留在精神層面上的欣賞。同時呢,廉貞星代表的是紀律。因為有紀律,所以也特別能在理想的道路上堅持,富有很好的抱負,意志力通常超越一般人,可以長期堅持自己的愛好或事業。而廉貞的最后一個關鍵詞是外交,因為廉貞有外交家的形象。他們在與人相處時總是進退得宜,表現得體,所以也是非常好的外交人才。總的來說,是一群有著自己原則,但是卻又擅長與人打交道的家伙呢~

命宮破軍

關鍵詞:獨特/破壞/創新

命宮破軍,一聽就是很不一樣的人啊。天生就有著自己的獨特性,平時有一些特立獨行,腦子里面裝滿了天馬行空的想法。在愛情上,破軍的觀念也非常前衛,可以接受一些前衛的婚姻觀,如只戀愛不結婚,在別人看來就會是非常酷的那類人。

而除了獨特,破軍的第二個關鍵詞就是破壞,他們對既有的規則總是感到不滿,所以就會想要去改變。而破壞之后代表的是重建,同時也代表著創新,所以破軍人在創新上特別有天賦,無論是在科技或是藝術上的創新。總的來看,獨特、破壞、創新構成了破軍的基本形象。無論現實中的他們有多么溫順,內心都會一直做那個做特別的人。

命宮天府

關鍵詞:瀟灑/穩重/貴氣

天府的人會給人瀟灑和貴氣的感覺,并且管理才能極佳。因為天府座的形象是王爺,所以總會給人一種會享受,很瀟灑的感覺。也因為是王爺,所以很在意自己的地位,也很在意享受,在買買買上會很有心得,特別容易為了生活的舒適而不惜重金。

同時呢,王爺是要幫忙管理國政,所以他們能將事物有條有理地處理好,會給人很穩重的感覺。而天府由于五行屬土,所以行事風格也是比較保守的,通常能在一件事情上堅持很久哦。在愛情上,天府會喜歡和自己風格差很大的人,對方通常是像破軍一樣頗具個性,充滿個人特色。

命宮天相

關鍵詞:服務/中立/外在

天相的人大多容貌端莊穩重,面板細膩。同時呢,因為天相座的形象是宰相,所以特別具有服務精神,在人群中特別地平和、特別地樂于助人。而天相由于是輔佐的角色,所以總是特別的中立,對于環境的變動也特別的敏感,有時候會讓人覺得缺乏主見。這種特質賦予他們中立客觀的美德,但也可能會因為缺乏主見而讓人覺得太過老好人。

天相的第三個關鍵詞是外在,大家可能會很疑惑,“外在到底是什么意思?”其實就是天相大多對外貌有追求,如果再有一些吉星的話,多半是名副其實的衣架子,看起來也總是很體面哦。也有不少天相不僅對自己的外貌有追求,對另一半的外貌也有追求,可能會是名副其實的外貌協會哦。

命宮貪狼

關鍵詞:社交/欲望/開創

貪狼,是紫微斗數中的正桃花星,所以總是充滿魅力,人緣極佳,大家都想和他交朋友。不少貪狼這一生都會經歷非常刻骨銘心的愛情。同時,貪狼代表的是欲望。因為欲望,貪狼對什么都充滿好奇,什么都想嘗試,無論是在物質上,情感上都是。不過貪多不得,所以他們通常會有多才多藝,但卻學而不精的情況發生。作為殺破狼中的一份子,貪狼自然也是最具開創性的一顆星,他們充滿冒險精神,敢于嘗試新鮮事物,保守行事這個詞似乎很少出現在貪狼的詞典中。

命宮巨門

關鍵詞:辯才/洞察/黑暗

巨門代表著溝通,交流,所以巨門的通常人口若懸河,是不可多得的辯才。只是一個人太喜歡辯論,太喜歡據理力爭,就會特別容易與人發生口舌是非。所以在溝通的同時也意味著溝通出問題,常有說錯話的表現。而巨門的另外兩個關鍵詞是洞察和黑暗,但他們洞察到的往往是別人的黑暗面,所以心性較為負面,也容易不自覺產生和他人比較的想法。所以一個標準的巨門人往往是表面樂觀,實則悲觀的人。

命宮太陰

關鍵詞:體貼/細膩/多愁善感

太陰長相上溫柔美麗, 風度翩翩,極具女性魅力。大家可以想象志玲姐姐給人的感覺,這就是典型的太陰特質。溫柔細膩,173的個子卻依然讓人充滿保護欲。

由于太陰的形象是月亮。所以太陰座的人就像月亮一樣皎潔,細膩,帶給人一種很舒服,像母親的感覺;但月亮自己沒有光芒,需要太陽的照耀,這就意味著太陰的朋友往往有著被動的特質。同時,月亮也代表著情緒豐富和情感的波瀾,人們對著月亮的圓缺變換往往就很容易傷感起來。所以太陰的朋友通常也會有這樣的特質,情緒起伏大,有時候會陷入多愁善感之中。不過,這些情緒也賦予太陰極佳的創作靈感。

命宮天梁

關鍵詞:成熟/原則/醫療

天梁,是紫微斗數中老干部星,只要命宮是天梁,多半都會有些老干部特質。而老干部給人什么樣的感覺呢?思想會比較老成,看起來會很成熟,所以也特別的會照顧比較弱勢的人。看到那些走歪路的人,他們總是忍不住要把他們拉入正軌。

同時呢,老人因為活得久了,都會有一套自己的原則和標準,所以他們在看待事情時總是有一套自己的觀點,看事情也會比較長遠公正。也因為這樣的特質,天梁的朋友有時候會讓人覺得有些清高。而天梁的最后一個關鍵詞是醫療。這個很容易理解,天梁因為是顆老人星,所以就會特別在意健康,對于醫療部份特別敏感。所以天梁的朋友通常和醫療、健康、養生這些都會比較有緣。

寫到這兒,小桃真的快要斷氣了,大家要多多點贊轉發鴨~同時希望桃粉可以舉一反三,比如這些星在你的夫妻宮,可能就意味著你的另一半有著這樣的核心特質。

文:桃桃喜

紫微乙級星曜之陰煞星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
富貴吉格——天府朝垣格
詳細
旺運助力!下半生能躺贏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2024流年要注意哪些事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福星
詳細
天同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從紫微主星看人生大起大落
詳細
紫微斗數夫妻宮四化看你的愛情觀(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