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天居士:2019年哪些生肖要小心小人?如何預防!

縮放:

說到小人,大家不一定愛聽,不過現實生活中,確實有很多小人的現象,在到來的2019年依然會有。滴天居士今天就聊聊2019年小人的問題,哪些人2019年易犯小人,人際關系上要特別小心,盡量避免沖突,明哲保身。 

第三名:生肖蛇

屬蛇的朋友在2019年是沖太歲,這個沖往往代表了變動,所以這類變動往往是會給自己帶來環境的改變,那就容易出現一些人際運勢上的問題,因為是很難做到讓大家都對你滿意的,特別是在財運上難免有些利益上的競爭。滴天居士提醒屬蛇的朋友在2019年要多注意口舌,沖太歲往往容易有小人。

第二名:生肖牛

屬牛的朋友在2019年中的運勢會比2018年有所改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雖然2019年運勢在變好,但屬牛的朋友因為有豹尾星入,這個星代表了小人的意思,意味著交朋友要注意。有句俗話說:易漲易退山溪水,反反復復小人心。所以與人打交道時一定要多加注意,特別是要注意說話,滴天居士提醒不要隨便承諾一些事,好意容易被人利用。

第一名:生肖猴

屬猴的朋友在2019年是害太歲,這個害太歲,本身就代表了人際口舌的意思,代表了事業工作上容易有小人的含義,所以在工作上要多注意合作類的關系,多分清彼此的責任為好。同時屬猴的朋友也有卷舌星入,這個星的含義就代表口舌,嘴戰的含義,代表了小人的含義,所以生肖猴在這方面需要多加注意,不能隨便樹敵,滴天居士提醒避免口舌是非方面。

辦公室化解小人的方法

  1. 2019年的五黃位西南,這個位置在2019年是不利的方位,如果坐這個位置就要多加注意,特別是辦公室的,
  2. 正南方位在2019年為是非的方位,所以在辦公室或家里的正南方位,多擺防紅色的物品,或者一些化解負面能量的飾品。

家居中防小人常用的辦法

  1. 家中的鏡子不宜過多。
  2. 后背要有靠。
  3. 位置要預防沖,如面對過道,面對大門,面對衛生間等。
  4. 采用左高右低的方法去預防小人。
  5. 如果出現小人,可用化煞物對著小人的方向,如仙人掌,龍龜等。

文:滴天居士

生肖看你何時能夠飛黃騰達
詳細
老人都說屬豬人出生在這幾個年份命最好
詳細
職場中12生肖怎樣順利升職加薪?
詳細
生肖與年份相沖結婚好嗎
詳細
12生肖一生會因為什么而走衰運
詳細
12生肖遇到真愛時會有何反應?
詳細
12生肖女生誰最有氣質
詳細
12生肖容易陷入何種愛情危機
詳細
哪些生肖女雖愛哭卻旺夫
詳細
準!1971年出生,46歲屬豬人的后50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