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家中這些小細節,財神會更愛你!

3726閱  縮放:

迎來新的一年,相信所有人心中都會有一個樸素的愿望,那就是——財運旺!剛剛過去的一年里無論你的財運走勢如何,來年又是一次萬象更新的好機會,一定要抓住一切可能脫貧致富哦!其實,家中大家平時并不會太注意的小細節,都會影響我們的財運,怎樣才能讓財神愛上你呢?快來get小訣竅吧!

一、錢財收藏有講究

要想厚待家中的財氣,最直接的就是擺放好家里的錢財。如今用得到現金的地方越來越少了,家中一旦出現零錢散錢,尤其是硬幣一類,大多數人都不會太在意,不會精心將其收好,而是隨意攤放在家中各處的角落里,這樣對財運有很不利的影響哦!散落在各處的零錢很容易被弄丟,雖然都不是多大的面值,但是丟錢總歸不是一個好兆頭,經常丟錢無疑就是“漏財”的直接表現,而這種習慣性的“漏財”,會影響到你生活中的財運,甚至意外破財。所以千萬不要小看零錢散錢,精心為它們選擇一個好地方收拾妥當才好。

二、玄關有講究

玄關是守住家中財氣的第一道“屏障”,絕對要十分注意才行,尤其是飾物的擺放和選擇,一定要考慮裝飾品對財運的影響。在玄關擺放的裝飾物,有三件東西千萬不要出現,否則就會帶衰財運:鏡子、刀劍和塑料花朵。首先,鏡子如果擺在玄關處正對著大門的地方,就會把剛剛進門的財氣直接反射出大門,財神爺還沒進屋就被請出去了,大把的錢財都與你擦身而過了!而刀劍都是會帶來煞氣的堅韌利器,最好不要擺放在玄關處;最后塑料花,也就是假花假草,放在玄關并不是什么好選擇,因為這樣的花草即使再好看,也是死物,并無生機,無法帶旺財運,財神也不會喜歡哦。

三、窗簾有講究

臥室中的窗簾在軟裝當中也屬于比較重要的一部分,但大家可能并不清楚,窗簾的選擇也會影響到家中的財運哦。雖然窗簾的樣式、顏色、圖案都要與家中臥室風格保持一致,但同時也要注意,這樣幾種圖案最好不要掛在臥室里:第一,是印有猛獸的窗簾,二是印有尖角圖案的窗簾。這幾種類型的圖案都會給家中帶來煞氣,對財運有所影響,久而久之傷害了自己的錢包。選擇一些花團錦簇或者線條比較柔和的圖樣,都是有助于穩定家中財氣,帶旺財運的。

四、請“神”有講究

帶旺財運大家能夠想到的最普遍的做法就是請“財神”到家,好好供奉起來。不過,請“神”也是有所講究的,首先要弄清楚財神的類型,比如“文財神”與“武財神”的區別。如果想要擺放在家中,最合適的是“文財神”,還有“福、祿、壽”三星,而武財神一般都是擺放在公共場所,比如商場比較多。其次,在家中請“文財神”選對方位也是十分重要的,擺放在“吉位”,才能讓財神最大程度發揮功效,帶旺家中的財運。

文:易祈文化

家居布局不合理會頻做惡夢
詳細
臥室色彩怎樣搭配有利夫妻感情
詳細
不同的方位要擺不同的鮮花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電磁煞
詳細
什么樣的房子最好別住
詳細
家居布局不合理會影響男人事業
詳細
家居風水不佳如何補救
詳細
藏風聚氣,這些家居很有必要設定玄關
詳細
保險柜放不好會讓你漏財
詳細
找準家中貴人位催旺官運利升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