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下滑的五大征兆,你家中招了嗎?

3847閱  縮放:

個人運勢的興衰起伏,其實就像天氣預報一樣有跡可循。

搬家后運氣下滑

搬家后或遷入新居后,家人運氣突然下滑,甚至家人輪流出現傷病、破財、口舌是非,或者家庭不和、做事阻滯頻生等等情況,這就說明新房中的風水是必然有問題的。如果不是搬新家,就是家中風水某個地方的調整導致的家運不好,需及時調整過來。

家人經常做噩夢

家人經常做噩夢,或在某個房間睡覺時總是做惡夢,影響休息和睡眠,又或者家中有小孩子的,經常在半夜突然大哭或啼哭不停、受驚嚇等,有的家中有寵物的,莫名不安、啼叫、亂轉等等,都是負面能量的磁場在作怪。

家人外出不愿回家

在家中時間一長就感到心煩意亂,煩躁不安,總想找借口出去甚至不愿意回家。還有就是家中來了親友坐不了一會兒就想走,尤其是一些小孩子,進來就哭鬧不安,或發脾氣耍性子,如果多次出現這種情況,那么就說明你的家居氣場負能量太高了。

家中植物或魚經常死亡

家中養的植物或魚經常死亡,如果換個地方就正常,說明那個地方的風水磁場不好,那么這個地方就不應常待人,或及時進行風水調理。如果家中多處地方都出現這種情況,那么這個家居的風水環境就非常差了,必須及時堪輿調整。相反地,家中的植物和魚能夠蓬勃生長,代表家中風水好,家人也會走好運。

家人經常打碎物品

在家中,家人經常出現打碎物品、劃傷面板手指,經常磕磕絆絆,或者掛著的字畫多次脫落,電燈、電器時常不正常工作,常用的東西經常莫名其妙的找不到等等,這些也是不良磁場的預兆,會影響一家人的運勢,需要立刻察覺并調整。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生活中屢犯小人該怎樣化解?
詳細
讓你逢兇化吉添財運的風水飾物
詳細
春節過年家里放哪些植物旺財又旺宅?
詳細
改運:逆向止損改運法幫你擺脫霉運!
詳細
哪些現象預示你財運即將轉旺
詳細
驚蟄日怎樣打小人去晦氣?
詳細
立春節氣怎樣迎春、躲春、祭春神
詳細
農曆七月初七——中國的情人節
詳細
運氣能被別人借走嗎?被借運了怎么辦?
詳細
人倒霉時喝涼水都塞牙,你一定要懂的簡單轉運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