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驅除霉運?先試試這樣改變!

縮放:

一個人沒有永遠的好運伴隨,當然也不可能一直都倒霉,這就是所謂的風水輪流轉。在家里,都會存在家居風水問題,好的風水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幫助,當然壞的風水肯定就會影響你的各方面運勢。我們在倒霉的時候可以考慮用好的風水來幫助我們去除霉運,具體應該怎么去做呢?

1、從家居風水的角度來說,門是家居風水中最為重要的,它是一切氣息的出入口,所以它的布局顯得相當重要。家中最忌諱兩扇大門相對,這樣會讓兩扇門直沖,讓家庭的財運不穩,還容易引發不少的爭吵。另外,家里的大門不應該向外開,而應該是往內開,如果門向外開,就會導致家里的財氣外漏,使得陰氣入侵,長期下去是很不利于家庭和諧的。

2、我們一生中有絕大部分都是用來睡覺,所以臥室對于我們來說,應該是接觸時間最長的了,和我們保持著最親密的關系,所以臥室風水相當重要。在臥室內,切忌東西過于雜亂,我們應該將自己的臥室整理的干干凈凈,不要把東西隨意擺放。整潔的房間讓臥室主人每天都會保持好的心情,而不是渾渾噩噩的。另外,臥室的采光也很重要,不宜過亮也不宜過暗。

3、廚房在五行中屬火,因此廚房需要時刻保持地面干爽,而不是長期潮濕。潮濕的地面會和廚房的屬性相沖,對家里主人產生不利影響。另外廚房內的刀具不要擺放來對著大門,因為刀具本身就帶有很大的煞氣,如果對著廚房大門,一樣會給家里主人帶來不利影響,影響家庭和睦。

4、家里除了進出的大門外,陽臺就可以算是第二扇門了,所以陽臺的風水也是非常重要的。陽臺需要時刻保持通風,并且不能正對大門,這樣會形成“穿心”的現象,使得氣息相沖。陽臺最好是設立于正對東方位置,因為紫氣東來,這樣正好可以接財氣。

農曆正月能搬家嗎?為何易惹災?
詳細
命理習俗:破衣服不丟會破財嗎?
詳細
風水輪流轉:未來二十年,什么行業大火?
詳細
你在什么情況下會招惹小人是非
詳細
看是什么在左右著你的財運
詳細
如何通過調氣換運法應對運氣不順
詳細
如何在職場中遠離小人是非
詳細
教你如何戰勝敗運走出困難
詳細
運勢不好?可能是因為家里擺了假花
詳細
教你幾個旺學業的小妙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