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以后,這三個生肖容易被好運眷顧!

5583閱  縮放:

越是覺得自己在走直線,就越容易偏離正軌,這跟人生是一回事。越是覺得自己走在筆直的康莊大道上,就越容易在不經意間失足。可是一心想著快走歪快走歪,卻也真的會走歪。By伊坂幸太郎。

人生的軌道其實整體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積極向上的就會有無數的人為你讓路,但若是心中有著懶惰的念頭,隨時就可能被世界甩下。2019年春季即將到來,一年四季中全新的開始,新的季度新的挑戰,那么哪些人會有全力以赴的勇氣,又有誰能夠被好運眷顧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

2018年生肖牛感受到了生活所帶來的磨難和挑戰,2018年沒有太多的驚喜,生活過于平淡和乏味,許多的難題阻礙了生肖牛前進的步伐。但是在2019年,生肖牛的運勢觸底反彈,雖然沒有太多玩樂的時間,但是整個人都會充滿力量,接踵而來的挑戰促使生肖牛提高了對自我的要求。2019年,生肖牛會受到“正印”和“天乙”兩大吉星的庇佑,帶著生肖牛躲過復雜的難題,提升了好運。

而2019年春季,生肖牛生活會比較辛苦,因為要為一年做準備,所以有一個疲憊又充實的開頭也是比較幸運的事情。比較明顯的就是表現在事業上,可能在三四月份的時候會換一個新的工作崗位,面對新人新事物,使生肖牛有了更大的動力。財運上,生肖牛會有不錯的收入,較好的是偏財運,身邊的貴人會讓生肖牛學會擦亮眼睛,觀察機會。另外春季的時候桃花運也非常不錯,單身者很可能會和自己身邊相伴許久的人產生感情,生活細節的磨合使得兩人愈發曖昧,可以趁著春天的時候表達好感,會有不錯的回應。

生肖狗

在2019年中,生肖狗“天喜”和“玉陽”兩大吉星入命,運勢處于非常不錯的狀態,整體上是非常積極向上的,財運、事業和愛情上都有比較明顯的優勢。而且從春季開始,一年的好運就初露苗頭,工作上會表現出突出的成績,被領導注意到,慢慢發展到下半年,就會有大幅度的升職加薪。所以一年之計在于春,春季是努力奮斗的好時間,將會為一年中成功打下好基礎。

財運表現在貴人的指點,不再是刻板的斂財,而是學會抓住時機,甚至是商機。可能上半年會萌生投資店鋪的想法,但是一定要摸清其中門道方可動手,不能大意,一切事業和財運的發展都必須遵循小心謹慎的原則,處事做人都是如此,但只要發展起來之后就不必如此謹慎,學會在領導面前展現自己的才能很重要。

春季,單身的生肖狗很可能會有相親的飯局,期間會認識不少異性,朋友間的聚會也比較多,可以借助這些機會認識異性,發現愛情。

生肖兔

2019年春季,生肖兔在事業上有比較好的成績,春季的時候生肖兔事業心較重,身上的責任感更強,所以在工作中更加不遺余力地付出。由于2019年生肖兔的主宮內有“咸池”吉星入命,所以在事業上有著出類拔萃的能力與表現力,尤其是在新的工作開端,選拔人才的時候,這樣的優勢就更為明顯,容易遇到學習和晉升的機會,工作能力得到了肯定更得到了發展。

另外,2019年生肖兔會有“天喜”和“桃花”入命,財運和愛情也有較大收獲,桃花吉星帶來的不僅僅是愛情,更是兩個人心貼心的交流,愛情的豐富多姿為辛苦的生活帶來了許多的甜蜜。單身的生肖兔會在春季的時候遇見許多的桃花,有不少中意的,但是選擇另一半時一定要注意,不能只關注對方的外表,人品更重要。有伴侶的生肖兔會和伴侶在春季遇見許多新鮮事物,改變往日煩悶的生活節奏。但是由于生肖兔異性緣較好,這段時間一定要注意對戀人的忠貞,即使自己本無意貪戀外面的溫柔,但也要防止此類事情發生,讓愛人安心。

文:煥林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這幾個生肖的人最容易事業有成,生活富足
詳細
可助12生肖旺財旺桃花的食物
詳細
不靠譜:最盛產渣男的三個生肖
詳細
看哪些生肖最熱心做慈善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運何時最衰
詳細
既能旺夫又能旺宅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最佳搭檔組合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不懂感恩,容易忘本
詳細
誰是12生肖命中注定的伴侶?
詳細
性格很討喜,一輩子運氣都很好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