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有機會獲得升職的生肖

縮放:

到年底往往是職場人心浮動的時間段,因為很多人會做來年的事業打算,雖然目前的職場總體機會不算太好,但在2019年依然有幾大生肖在工作上有升職的機會!

第一名:生肖馬

屬馬的朋友在2019年因為有紫薇、龍德兩顆吉星入,所以會有貴人來幫助,特別是上班的朋友運勢更好,所以今年事業運勢上有好的突破,在工作上能得到領導的認可,所以出現升職的概率會比往年要大!

第二名:生肖龍

屬龍的朋友在2019年因為有吉星來照,所以人際關系上面是個好年份,打工的人能夠得到主管或上級的賞識,工作運勢如果把握得好,則有些人會出現升職的機會。而如果是銷售類工作的或服務類工作的朋友,在這年更加表現得明顯,總體來說與人打交道的行業會超過技術類行業。

第三名:生肖雞

屬雞的朋友在2019年的職場運,主要體現在求職或者考試上面,因為文昌星入,這類星多代表了文化或考試,所以如果你的工作是要靠考試的,那大多會有好的結果。而從事媒體或者創作設計類的,在這年容易出現好成果,總體就是說在這個行業容易知名度更高,升職的概率明顯上升。

上面三大生肖是2019年職場運勢中,容易有升職好運的,請轉告朋友們,如果能配合用些流年的辦公室風水方法,則更加容易成功。

文:滴天居士

屬于12生肖的吉利樓層
詳細
適合外出拼搏的生肖,越動財越大
詳細
哪些生肖不適合佩戴金首飾?
詳細
2024年犯太歲!生肖龍、狗、牛、兔運勢提醒
詳細
在外是大老板,在家卻是“耙耳朵”的生肖男
詳細
最有上進心的五大生肖,早晚有出息
詳細
哪些生肖對感情很難放手
詳細
屬鼠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幸福一生!
詳細
最容易花心的生肖前五名
詳細
巾幗不讓須眉:在職場中做得風生水起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