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手相看你婚姻是否幸福

4.5萬閱  縮放:

每個人的手掌上都有一條婚姻線,就是由小指基部近掌邊處,向水星丘橫生的線,其通常不止一條,必須選擇其中一條最明朗、最長的線作為婚姻線。在手相學中,判定一個人的婚姻狀況好壞主要看這條婚姻線。婚姻線的長短,應該以不超過水星陵和太陽陵的分界線為適中。優良的婚姻線須配合著清楚地事業線、太陽線、金星凌一起判定。

  1. 婚姻線尾端向上朝著指基方向彎,表示會因種種原因,而抱單身主義,終生不談婚論嫁。
  2. 婚姻線尾端向下朝著感情線方向彎,表示配偶將先去世,假如尾端尖銳忽然下垂,則配偶是遭到忽然意外死亡。
  3. 婚姻線很長止于太陽陵,表示此人必能與名流或富有人士結婚,中晚年大發。不過,過長的婚姻線多半其頭腦線呈下垂狀,這種人喜歡幻想拿小說或愛情故事作為自己的范本,容易造成婚姻的破裂,因此這種人應該面對現實,以理智的修養來克制這種不良結果的出現。
  4. 婚姻線中斷表示婚姻會破裂,夫妻反目或離異,假如再中斷的地方,兩根線互相重疊,則表示還有破鏡重圓的可能。
  5. 婚姻線很長并且下垂穿過感情線、事業線而止于手掌中心,表示夫婦二人中有一人必因災難死亡,若此線繼續下垂穿過生命線,則表示夫妻終會離婚,若兩手都這樣,可以鐵定此人會離婚。
  6. 婚姻線很長穿過金星帶,表示此人個性自私,占有欲強烈,對于其愛戀的人,不論其是否結婚,會用盡手段,不惜拆散對方,占為己有,卻對對方毫無信心,整日疑神疑鬼,限制對方自由。
  7. 婚姻線尾端分叉,表示夫妻必受環境影響導致長期分居(例如其中一方出國考察、進修或做事等等)。若是尾端分叉并且穿越感情線,表示婚姻破裂,然而離婚卻不能完成協議,要到法院訴訟。假如這兩叉中間生出一條橫線這個橫線一直延伸到事業線上方的十字紋,這種紋路極少出現,若有此紋必會因犯罪被判極刑,其婚姻生活也就此結束。
  8. 婚姻線呈流蘇狀,表示此人對于愛情不專,婚后還與外面的異性朋友有著親密關系,因此導致一方不能容忍會分居或是離婚。
  9. 婚姻線尾端呈三叉峰狀,并且支線非常多,表示此人必是個貪好女色之徒,恐有亂倫之事,男殺妻,女害夫等。
  10. 婚姻線向上彎曲并且有分支,表示此人結婚后運氣越來越差,事業有失敗或破產傾向。
  11. 婚姻線中間出現島紋,則表示到了島紋的這個年齡夫妻二人必有分歧,島紋太多就嚴重了。
  12. 婚姻線向下彎,在彎曲的部分出現了十字紋,則表示其配偶會遭遇災難或突來的變故。

會嫁入豪門的婚姻線特征

  1. 婚姻線上有斜斜的支線向上延伸,表示此人婚后交好運,事業一帆風順,精神物質雙豐收。假如到達太陽陵,將會與大人物、大富豪結婚。
  2. 婚姻線向著無名指處上伸,同時尾端有十字紋(或星紋)出現,表示會與富有人士或名望人士結婚。

以上都是比較特殊的一些標志,總的來說婚姻線要深長明朗為好,表示此人愛情身后長久,建立幸福家庭,而淺闊和很短就或多或少的表示不好了。
 

婚姻線
詳細
長這種手相的人天生財運旺,一輩子不缺錢
詳細
手掌形狀看你桃花旺衰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性格強勢婚姻難幸福
詳細
看女性手相——雙重智慧線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更容易成功
詳細
金星丘飽滿的人,金錢運旺盛
詳細
手相看婚姻的不平路
詳細
手相看啥樣人容易得貴人相助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感情上易有波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