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也能夠旺運!臘月里這種方式能夠旺家!

縮放:

生活中有很多習俗跟人的運勢有關,如果運用得好也是有好運,好比掃除,也是有學問,該不要什么東西,都是有說法的,今天就聊聊這個問題。

1、掃塵日,即臘月二十四,所謂“掃塵”就是年終大掃除,家家戶戶清掃蛛網揚塵、清洗。此外,打掃衛生要注意戴口罩,掃塵后及時更衣。【1月29日】

2、大掃除時應該注意的是財位,根據主人的生肖流年運勢,財位也會隨之變化。財位在家居風水中關系到全家人的財運。財位上要干凈清潔,不得有污濁之物。財位清理干凈之后,要放上合主人五行的新鮮植物或者招財吉祥物,引財最快,旺財最佳。

3、堯舜時代就有臘月里掃塵的風俗。因為“塵”與“陳”諧音,在臘月里掃塵有“除陳布新”的涵義。從風水角度而言,這樣會將家中一切“窮運”、“晦氣”等不好的資訊統統掃除出門。在臘月掃塵,可以企盼來年的運勢變得越來越好。

4、每當有煩的事和情緒時,請整理家吧!我們外在的環境是內在的投射!那些臟亂臭代表的是內在的負能量及情緒堆積。動手:一周一小清理、一月一大清理。讓環境變清爽、人住里面自然舒適,幸福感自然增加,灰暗的家吸引不好的能量,能量不好,財運自然不好;而光亮的家吸引好的能量、正的能量,能量好,財運自然好!無論是小家還是企業,一個成功的企業,往往窗明幾凈;反之一個瀕臨破產的企業,一定有一個骯臟的角落。

5、風水學認為扔舊物也是有忌諱的,不能隨意亂扔。如果決定要扔舊鞋子,最好不要跟一些食物或者其他生活垃圾一起扔,最好把鞋子衣服等舊物分開,扔到專門回收舊物的地方。

6、女人不能隨便穿別人給的舊鞋,這會影響到自己的風水運勢,甚至是婚姻關系。有的女孩,鞋子特別的多,有的多達成百上千,實際上是不要的人氣風水環境。因為很多鞋子的話,你或許就根本穿不過來。許久不穿的鞋子,實際上也等同舊鞋,長此已久,婚姻和感情生活多要出現問題。舊鞋也主破鞋,自然容易誘發不利婚姻的情事。鞋象征著婚姻和事業

文:滴天居士

門口擺放雜物麻煩多
詳細
切莫隨意放生,不然放生變殺生
詳細
可鎮宅避邪的桃木劍
詳細
為什么品行好的人卻時常不得志
詳細
三種不常見到,卻功能強大的避邪物品
詳細
布施改運法:一個簡單有效的佛學改運法門!
詳細
手機號碼真的會影響人的運氣嗎?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暑
詳細
震乾:說一說八運交九運的幾個時間節點
詳細
會使你運氣變差的不良生活陋習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