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再小,布置好了同樣能招財旺運!

3164閱  縮放:

雖說就算是皇帝也只睡一張床,但是僅容得下一張床的家,未免也太小了一點。如果你的家比車位還小,你能接受這樣的生活嗎?房價越來越高,有個容身之地確實很難,不管眼下遇到什么樣的困境,都不要放下對未來的美好期望鴨!如何將這種愿景體現在家居生活中呢?

第一、住宅四周高

一些人為了突顯自己的高貴,往往會把自己的住宅造得比較高,或者直接就造在山頂上,但是此類住宅并不利于招財。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中央正面四面高,修改中宅福有余。牛羊六畜多興旺,家道富貴出英豪。”此話說明房屋住宅四周高的話,是較為招財的,而自己的房屋建造得高則有反效果。

第二、房屋布置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人喜歡布置住宅環境,他們盡情折騰,布置得五花八門。暫且不論對錯,然而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想要招財,最有利的便是布置成“品”字樣,如此家居布置極為有利,是能夠得到財神爺的庇佑的。

第三、周圍有水

住宅環境“依山傍水”,勢必給人清新秀麗,環境優雅之感,這也正是風水好的所在,如此有山有水也通風的住宅最是有利。不過同時也需找好位置,假如自己住的宅院的東南兩面有水,北面有山,西面有大道,那么可謂是大吉的宅位。住宅的東面有南北向長河,西南面接近大坡,如此的宅位亦是大吉,居于此地的人很容易發橫財,自己不知不覺就能有很高的收入,足可見財神對其的恩惠是有多大!

文:吳寬之

房價松動之時如何選一處風水好的房子
詳細
可化煞鎮宅的風水吉祥物——文殊九宮八卦圖
詳細
家中的吉祥物該如何擺放
詳細
鄭博士:養魚,為啥養不好就漏財?
詳細
看看你家的風水格局漏財嗎?
詳細
會讓你惡夢不斷的臥室風水
詳細
新家入住前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詳細
小心!5類出租房不能租住
詳細
五大奇招教你輕松發財
詳細
家居風水不佳如何補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