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風水出現問題的征兆,都是日常被忽視的地方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之前寫過一篇關于家中風水吉兆的文章,從各種角度來介紹了有好運降臨的征兆。那么有的讀者就會發問了:“既然幸運出現之前都有預兆,那么反過來,一些厄運出現前風水上會不會出現響應的預兆呢?”

1、院中家中常種植物無端死亡

如今許多家庭都會在陽臺、院子甚至窗臺上種植一些綠植,以求凈化環境陶冶心情之用。都說植物是風水中重要的一環。如果家中植物突發莫名其妙無原因的死亡,那么就必須要重視起來了,這并不是你飼養不善而導致的問題,而是家中風水直接在植物上的體現,不重視的話這樣的影響就會逐漸滲透到生活當中啦。

2、有蟲蛀、老鼠打洞,尤其是一樓

記得自己小時候住在一樓的時候經常會有癩蛤蟆之類的動物從排水孔進入自己的家中,雖然如今居住在一樓的環境也比當初改善得要好很多了,但是記得警惕一下蟲蛀或者是否鬧鼠患這兩個問題,這也是會破壞家中風水的現象。

3、墻體開裂、裝修層損壞或掉落、發霉、浸水犯風

一些居住時間有一定年份的房子容易出現這樣的問題,但是不得不重視起來。有的墻面出現發霉、掉落的現象后記得及時去找出原因補救一下,切忌不可長時間放置不理會,這樣是非常損害自己的運氣和風水的。

4、衛生間反氣

衛生間反氣,指的是衛生間長時間出現臭味,嚴重的情況之下甚至會蔓延至客廳乃至房間中。出現這樣的情況也請多留心一下,盡快找出根源,解決氣味的源頭。

5、通風效果衰退

有陣子我發現家中的通風環境受阻,導致總感覺家中的空氣很難聞,那陣子也弄得自己無心工作。所以發現通風效果出問題之后,就要馬上展開行動了,不然真的是會從環境和身心上影響到自己。

6、外局變化,四周有工地施工

一些周邊的施工影響也會破壞到自己家中的風水,如果在周圍施工的時候發覺自己的運氣受到影響,就說明工地破壞了自己住宅的風水,記得在第一時間化解這些不良影響哦。

7、其他不善的野生動物來附近筑巢,如:烏鴉

烏鴉在我國的觀念中一直算是一種不吉利的象征,其他諸如一些毒蟲之類的動物來家中或者附近筑巢也是同樣不吉利的象征。不過切記,要是蛇進家門則剛好相反,接下來要交好運啦!

8、室外地面密實度變化,如:地裂、塌陷出坑洞

地面的變化也是重要的一環,如今越來越多的街道上出現塌陷現象,如果剛好是自家附近出現了這些現象,記得第一時間想起風水方面的問題,有必要的話要請風水師來化解一下。

源自網路

什么樣的房子越住越有福?
詳細
家居布局不合理會影響男人事業
詳細
怎樣的家居風水對男人有利
詳細
常見的家居風水煞氣及化解方法
詳細
什么樣的房子越住越旺
詳細
家居廚房風水不好該如何化解?
詳細
家里出現哪些異象預示你將倒霉
詳細
吸金招財的居家風水妙招
詳細
怎樣通過改變家居風水催旺桃花
詳細
鄰居門上有八卦鏡照到我家該怎么辦?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