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今生的寶貴財富是什么

3988閱  縮放:

并非腰纏萬貫才算富有,其實你人生里也有著寶貴的“財富”讓你的人生“富裕”。這就要從生命靈數來看看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會是什么?

計算方法:將你的出生年月日的各位數相加,直至最后得到一個個位數。例如1996年2月1日,則為:1+9+9+6+2+1=26,然后2+6=8,生命靈數即為8。

生命靈數1:知識

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是知識,博覽群書是你的興趣,而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豈是說說而已?這年頭,知識能改變命運,擁有知識就擁有無窮大的力量!

生命靈數2:人脈

人脈對你來說是人生中最為寶貴的“財富”,擁有著過人的社交經驗,你總是可以積攢一些對自己有利的人脈關系。平時或許體會不到,關鍵時刻人脈的作用力就體現出來了。

生命靈數3:口才

口才是你穩扎拽手里的寶貴“財富”,一條三寸不爛之舌走遍天下都不怕!語言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曾見識過,而你也將發揮自己能言善辯的特長去過關斬將,跨越難關。

生命靈數4:朋友

朋友多了路好走,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就是朋友。總是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送上自己的關心和幫助,和酒肉朋友不同,而是會救你于水深火熱中的真朋友。

生命靈數5:愛人

情商高的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會是你的愛人。并不是說你對對方的感情就是基于一場利用,而是你挑選人的眼光實在給力,千帆過盡后對方依舊不離不棄陪著你。

生命靈數6:家人

對你而言,家人就是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血濃于水的深情是無需多言的,不管你走得多遠非得多高,只要你回頭,他們依舊在那里瞭望,心甘情愿當你疲憊時的避風港。

生命靈數7:勇氣

勇氣是你人生中最寶貴“財富”,喊著要勇氣的人很多,真正擁有的寥寥無幾,而偏偏這世界上很多事情需要鼓起勇氣才能起步。勇氣夠夠的你,已經贏在起跑線。

生命靈數8:善良

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是善良。保持對他人對這個世界的善良并非易事,能夠做到的人也能夠收獲一種內心的平和,原本就是如此,我們的心態是一種反饋和回音。

生命靈數9:創造力

創造力會是你人生中的最寶貴“財富”,你有著比其他人更加天馬行空的腦洞。這會讓你變得獨特,變得與眾不同,換個角度想問題看世界,其實真的樂在其中。

源自:愛星盤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2篇)
八字看孩子能給你帶來好運嗎
詳細
什么八字的夫妻易吵架
詳細
不宜與之結婚的八字
詳細
何為八字中的從弱格
詳細
八字看啥命之人面子至上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官貴人
詳細
八字看你適合嫁哪種類型的老公
詳細
由八字預知老公身體是否健康
詳細
由八字五行旺衰看相貌美丑
詳細
八字看啥樣男人能娶到富家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