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火爆,喜歡用武力解決問題的男人面相

縮放:

中國古代的識人方法之一就是通過觀察一個人的五官以及面部表情,分析出這個人的性格、運勢、家庭背景等等。也許現在有很多人都不太相信面相學,認為這比較迷信,可信度不高。但是我們可以通過觀察身邊的人,再來一一對照,你就會發現其實古代人是很有智慧的,他們的理論是有道理的。比如有下面這些面相特征的男人往往脾氣火爆,喜歡用武力解決問題,最對其好敬而遠之。

一、眉毛雜亂

在面相中,通常可以從一個人的眉毛看出他的脾氣秉性以及人際關系。一般眉毛順滑有光澤,并且長短適度的人性格溫和,待人真誠,人緣很好,貴人運也不錯,遇事有人幫助和提攜。如果眉毛生得雜亂,并且稀疏的男人脾氣特別暴躁,遇事總是沉不住氣,動不動就會生氣發火,甚至有打人的傾向。有時候可能就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大打出手,毫不留情。這種男人平常的人際關系較差,不善言辭,也不愿多跟人溝通和交流。喜歡獨來獨去,不依靠別人也不愿幫助別人。

二、三角眼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可以通過眼睛的大小及形狀,來觀察一個人的脾氣性格以及運勢。那么眼睛呈三角形的男人思維活躍,記憶力超群,具有敏銳的洞察力,而且膽識過人,有勇有謀,大多數在職場中是一把好手,很吃得開。但是這種男人心機重,善于算計,利益熏心,自己的利益永遠都是第一位。這種面相的男人脾氣火爆,很容易情緒化,稍微遇到一點事情就大發雷霆,甚至大打出手,完全不顧及別人的感受以及自身形象,一生很難擁有真心朋友。

三、山根折斷或塌陷

鼻子在面相學中代表著財根,而從山根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財運好壞和脾氣秉性。通常山根筆挺圓潤的人性格溫和,和藹可親,財運旺盛,多子多福。那么山根斷裂或者塌陷的男人在事業方面進展的很是艱難,一生辛苦勞累,而且六親不親,沒人可以依靠,往往還會由于自己脾氣暴躁,無意中傷害別人。這種面相的男人不太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一遇到一點事情就火冒三丈,甚至還會對人動手,即使是自己最親的人也是如此。假如跟這種男人生活在一起,就必須要有一定的實力,可以將他們擊垮或者壓制,日子方能長久。

四、三白眼

面相學中所說的三白眼,也就是眼睛瞳仁很靠上或者很靠下,看上去三面的眼白很多,所以稱作為是三白眼。擁有三白眼的男人極度自私,陰險,凡事都是利益當先,注重物質享受,只要是有利可圖的事情,他們都會去干。這種面相的男人脾氣不好,遇事容易沖動,還會動手打人。也許他們并不是特別壞,也沒有真的想要致別人于死地,可是脾氣一上來就控制不了。大概也就因為這樣火爆的脾氣,使其他們無意中失去了很多好的機會,事業沒有多少起色,很難獲得成功。

五、顴骨高凸無肉

在面相學上顴骨宜高不宜低,但是不能過高或者高而無肉包裹。通常顴骨高凸有肉包裹的人在事業方面有所成就,收獲也比較豐厚。但是相反如果顴骨高高凸起卻沒肉包裹, 這樣的男人脾氣很臭,動不動就生氣發火,有時可能就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就大打出手,不分場合。而且這種面相的男人報復心很強,如果有人做了什么影響他們利益的事情,他們會不擇手段的報復回來。假如你身邊有這種男人,那么你最好對其敬而遠之。

六、青筋暴露

青筋一般只有在一個人處于極度憤怒或者精神極度緊繃的狀態之下,才會暴露出來,但如果平常就容易有青筋暴露的男人性格剛強,遇事很容易沖動,動不動就生氣發火,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他們總是會為了一些很小的事情就上火,甚至有暴力傾向,所以很難有人敢跟他們真心交往。如果這種面相的男人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火爆的脾氣,并且學會尊重別人,相信他們的人生道路會更加寬廣,生財機會也會越來越多。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面相五官看健康——嘴巴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在一起難和諧
詳細
面相看你的子女個數與優劣
詳細
從嘴唇厚薄看人性情與健康,準爆了!信不信由你!!
詳細
最沒有財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貼腦耳
詳細
面相看哪種人越老運勢越好
詳細
從五官看你適合的行業
詳細
貪心作惡多必會禍及子孫
詳細
晚年運勢好的命理特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