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天居士:如何利用綠色植物旺家運?

縮放:

綠植是點綴家居,美化辦公環境最常用的物品,合理運用可以給自己帶來良好的風水氣場。滴天居士建議大家可以參照下面原則,給自己的生活新增好運。

書房

在綠植中最適合書房養的有文竹、富貴竹,豆瓣綠等。書房是學習或工作的地方,可以在書桌上放上四支富貴竹,這個主文昌,位置在桌子的左上方。2019年請盡量放在正北方位,這個位置利文昌。

衛生間

衛生間可以放吊蘭、馬蹄蓮、常春藤等。衛生間在風水中為兇的地方,這地方不宜整天都濕漉漉的。在衛生間里放綠植可以化解煞氣,特別是衛生間在風水上犯兇后,如正西方有衛生間易有爛桃花;門朝衛生間主不利,這些都可以通過植物去化解。總之家中衛生間的位置不對的朋友,可以先用綠植來化解。

廚房

廚房可以放金心吊蘭,花葉百合竹,福木,酒瓶蘭。廚房往往主女主人的運勢,還關系到一家人的財運,擺放綠植可以減低油煙味。廚房中的水龍頭與灶是不可直接相對的,此稱之為;水火沖射,主不利健康,滴天居士在實踐堪探中才發現大家會犯此錯誤,那就可以在這兩個中間擺放個小的盆栽,會起到緩解作用。

臥室

臥室中可以放吊蘭、玫瑰、康乃馨、百合、勿忘我等等。許多人的臥室中常常有許多明顯的風水問題,都可以通過植物風水布陣來緩解。

許多臥室都有落地窗的構造,這個在風水上為。割腳煞,主不利,這樣可以在落地窗前放一排小的闊葉類盆景,這就會起到緩解的作用。

臥室的外面如果出現有尖角或者馬路直沖的情況,就可以擺放大型的綠植在相關位置,這樣就可以起到擋煞的作用,利于情感的穩定,擋在相關的方向就可以。

大家都知道床在風水中很重要,但現實生活中,因為位置的原因,難免會出現有墻角或家具的尖角對著床,可以在角前擺放一盆綠植來起到緩解作用。【墻角的刃,家具的角都可以這樣】

客廳

客廳一般可以放發財樹、富貴竹、蘭花、君子蘭、仙客來、金桔樹等等。客廳在風水中是比較重要的,滴天居士建議大家可照下面方法去擺放綠植。客廳的財位最好放綠植,此處不能壓,擺放常年綠的觀賞植物,會提升財運。風水中認為,藏風聚氣才是好風水,如果客廳過大,兩頭氣流通過會形成穿堂風,此不利家居,滴天居士建議可以在客廳中放一排綠植,這樣又美觀,又能聚住氣。

文:滴天居士

每年、每月、每日、每時的九宮飛星位置
詳細
怎樣化解橫梁壓頂帶來的煞氣
詳細
家中泳池有玄機,風水不好惹麻煩!
詳細
影響孩子學業的風水禁忌
詳細
不可不看的買房誤區
詳細
家中飲水機這樣放置容易破財
詳細
居家好風水的標準
詳細
化解煞氣的風水物品——八白玉
詳細
怎樣確定自家房子的五行氣場
詳細
五種破財敗運的家居風水格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