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行事!預示有飛來橫禍的面相特征

縮放:

 

俗話說,你永遠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到來。突遇災禍不僅危害個人生命安全,更是身邊親人朋友最不愿看到的。如果你發現自己或身邊的人出現以下面相,一定要提高警惕。

1、印堂發青

印堂就是在兩眉之間,若有黑玟痕,易生不順,最好是去除掉,如果出現了青氣,表示不吉利,近期會有災難發生要十分小心行事。

2、印堂有亂紋出現

不少人的印堂會有紋路,若是有三條川字紋,一是表現夫妻感情不和慕,容易爭吵,若是有亂紋出現,這個時候就要注意,容易出現意外災難和橫禍發生。

3、司空有疤痕和紋痕

司空就是中間偏下方額部,些處應是平坦無紋,也不要有任何疤痕,但是若有紋痕,破兆、疤痕、黑痣者,就不是好相,事業會多不順,災難頻至,病痛也多,較易破財

 

4、天中有黑痣

天中指發際附近的上額部,為貴的表征,長的圓滿者為最吉,但或是有任何缺陷,則做事較不順達,煩事較多。如果天中處長有黑痣,就要注意這人一生容易有橫禍發生,應該將黑痣去掉,并多行善事,方能改善。

5、官祿宮有紋痕

官祿宮位居額頭正中上方,也就是發際以下印堂以上的上額頭部位,包括兩旁的“日月角”官祿紋有紋痕且有破相的話,常會招惹意外,事業難成,再加上那時兩眼有紅血絲,表示會有徒行。

6、福德宮有缺陷

福德宮在眉尾上方,靠額頭發際處,如果有凹陷缺痕,則表不利,又加上淺窄昏暗的話,則常會發生災厄事,禍事不斷。

 

7、疾厄宮

疾厄宮在印堂命宮下方,雙眼之間的山根部位,或是看出有煙霧狀的昏暗氣色,表示身體不適,會生大病,且災厄纏身,出現青色氣,則主憂驚,赤紅色,要防有重大災難發生,且忌做危險之事。

文:姝暢居士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預示你會走衰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越老越有錢
詳細
面相識人——啥樣男人感情易出軌
詳細
臉上有酒窩晚年運差
詳細
面相皺紋看你運氣好壞
詳細
面相看人生——哪些人有可能成名
詳細
身上這一處,看你是否會寬厚待人!
詳細
散財面相怎樣改運
詳細
眼神中透露出的命運秘密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晚年孤獨寂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