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不費力!2019年,這些家居戶型比較旺財

縮放:

春節越來越近,對于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大家團圓的日子。從民俗文化方面來說,這也是大家都很重視、很關心的一個日子。所以,也都會新布置一下自己的家里,比如擺些什么喜慶的吉祥的東西,比如擺些意頭好的物品等等,為的就是一種喜慶的氣氛。

那么,在2019年豬年里面,哪些家居戶型比較有利財運呢?

(一)大門朝北,在2019年財運好,比如收入增加,財上有好事

大門朝北的戶型,在2018年里面問題會多一些,或事情會多一些,不是有這樣的事,就是有那樣的事情,相信有一些朋友已經能總結出來。而到了2019年里面,因為太歲是亥,是豬年,這個從五行的角度來說,是屬于水。而這個北正好也是五行屬水,所以,大門朝北的戶型,是走水旺的流年,叫得地,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中,占得天時與地利,因此,這一種家居的類型在2019年里面是有利財運的。

(二)大門朝東北,在2019年里面容易有意外之財,財運好

大門朝東北,在2019年豬年里面從紫白九星來說,是二黑星到,稍注意一些小毛病。而從五行來說,二黑五行是屬土的,東北本身也是土,這個土與土相見,也是得了地利,所以,在這個2019年豬年里面,這個大門朝東北的類型,也是同樣有利財運的,比如生意上有一些計劃之外的機會,工作事業上會有升職、加薪的情況等等,這些也是明顯的。

(三)大門朝北,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在豬年里面也一樣會旺財

這一種家居的類型,就是指大門朝北,而同時,臥室是在家里的西南方位的,這一種情況的組合,在2019年里也是很有利財運的。比如,大門朝北是五行屬水,而西南五行是屬于土,這個土與水的組合,與2019年己亥流年的的組合一個土、一個水的作用是一樣的,這也是和豬年的干支力量同步,可以理解為天時、地利、人和中得了人和的一方面,因此,這一種戶型,在2019豬年里面也是有利財運的。

(四)大門朝東,臥室在家里西南或東南方位的,在2019年里也同樣利財運的

還有一種類型在2019年里面也是比較有利財運的,那便是大門朝東,臥室在家里西南或東南方位的,這一種組合,在2019年里面也是得了天時與地利,因此,對于財運也是有一定的好的作用的。其中,大門朝東,而臥室在家里西南的,收入比之前要明顯增加,或有一些置業的現象。而大門朝東,而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在2019年里也同樣是有旺財作用的,比如會因為一些工作事業上的好機會而收入增加等等,是吉利的。

當然,還有其它的擺設也是一樣可以有利財運的,只不過,上面這四種情況是比較清楚、分明的,別的擺設則還要根據實際的情況而定的。

文:震乾

影響家人健康的風水隱患
詳細
會使你家運衰敗的家居風水
詳細
六種家居風水壞你財運
詳細
橫梁壓頂有礙運勢
詳細
非富即貴的四大旺財風水
詳細
家中擺放文昌塔可以提高學習成績嗎?
詳細
可使老年人健康長壽的家居風水
詳細
“陰陽零正”方位,如何布置可以催財?
詳細
大門開在東南的戶型,家中吉兇方位查詢
詳細
家中有“一箭穿心”煞易破財招災,一定要注意化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