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長這種相的人口舌是非多,容易家宅不寧

3182閱  縮放:

越深入了解相學,就發現相學和國學不分家;越是多了解國學,就發現現代人很多東西都錯了,從意識形態,想法,行為,情緒,態度,都缺乏正知正見。不斷的犯錯,越犯越多,卻還不覺得有什么問題,導致無數惡果在生活中體現。實在無法用學校所學的社會知識去解答了,就全部推給命運。

命運大多都掌握在自己手中。舉例就一個家運來講,相學上看,一個人嘴撮,前突,唇又輕薄,有的是微微前翹,有的還形成尖嘴,甚至又尖又歪。有這種面相的人,無論男女,家宅不寧,是非不斷,后代也難以成長,在一定的環境內還會招來大禍。如果身居高位帶此相,必禍國殃民。

其實這并不是所謂的算命。我們來分析,當一個人好說人,好罵人,長期下去,情緒和氣就不是平順的,都是急沖沖的。我們常看到兩人吵架,越吵越兇,兇的就是兩人的情緒脾氣,助長的就是口舌,好像脾氣是火,口舌就是風一樣。

經常喜歡怨恨別人的人,氣是急而亂的,不僅傷了內臟,還助長了不良的情緒,到了后來有的人根本控制不住口舌也就是這樣。體內的氣不斷的從口中涌出,唇就會輕,也會往前微微前突。那些修養好的人,唇嘴是緊閉的,口形也不會撮起。

當這種相已經形成了后,心眼也已非常小了,一點點事都容納不了,都會惹起生氣。對這不滿,對那不滿,對配偶,對家人,甚至對后代,一不滿就習慣性要發泄,一發泄就又多口舌,這樣的家宅會安寧嗎?天天都在生氣和怨恨中過日子,這種人不僅很難有后代,縱使有后代,在這種環境下成長,也會受到嚴重的感染,未來也就不是那么光明了,因此妨子破家的結果就是這么來的。

在網友中也不少遇見這樣的,要改變的話就很簡單,“閉嘴”,雖說一時情緒沒發出來不高興,但是怨氣卻可以因為沒有口舌而漸漸平息。長期懂得閉嘴,架就吵不起來了,自身的怨恨的情緒習性也能得到改善,心性也會慢慢寬大,家運后代也不會有問題了。有一種修行就叫“閉口禪”認為出口即是業,這不是沒道理的。如果當你覺得你情感不順家庭不和,子女不聽話,想想是不是自己口舌的問題,試試閉嘴,或許有奇效。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面相解析何為牛鼻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愿要孩子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很難改變真性情
詳細
面相識人——嘴巴看一個人性格好壞
詳細
哪些部位有青筋影響運氣
詳細
面相看你是個寬容的人嗎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豬耳
詳細
為何薄唇的男人薄情又花心?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怕妻
詳細
如何根據面相選擇人生發展路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