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好運翻倍!鄭博士2019年生肖運勢分析及獨家開運秘籍!

6617閱  縮放:

一、進入2019年的準確時間點?

公曆2019年的2月4號,中午11點15分;也就是說11點14分之前都是狗年;那么這一天陰曆是什么時候呢?剛好是大年三十,大年三十的這一天中午的11點15分開始進入了豬年。所以有些人就誤以為,大年三十生的寶寶還是屬狗。大年三十生的寶寶,要看你是在中午11點15之前呢,還是15之后。如果是11點14他是屬狗,11點15就是屬豬了。

有些人認為2019年豬年是沒有立春,無立春年就很不好,為什么呢?說無立春年不能結婚,春都沒有你怎么能結婚呢?兩個人一男一女相愛了結婚了,是不是正常要生小寶寶,沒春怎么生呢?這是錯誤的,其實2019年是有春的,為什么坊間認為是沒有春呢,這個是誤傳。2019年公曆的2月4號的11點15分就是豬年了,依然是有春的。

二、2019豬年沖犯太歲的五個生肖?

  1. 第一個就是屬豬的,屬豬的叫犯了太歲,也就是本命年,咱們都知道本命年要穿紅的,紅內褲紅內衣或者紅襪子,只要穿一件就可以了,這個不能自己買,要請親朋好友來買。
  2. 第二個屬蛇的,叫沖太歲;蛇跟豬相沖,過去有句話叫做,太歲當頭坐無災也有過;太歲坐在那里好好的,你沖了他一腳,人家對你就發怒了,所以屬蛇的運勢上也必然受影響,也要穿紅內褲。
  3. 第三個是屬猴的,猴子很靈活討人喜歡但是很不巧的是到了豬年屬猴的卻刑太歲,所謂刑太歲也就是容易犯口舌是非,遭小人搗鬼;屬猴子不僅是刑太歲,還有一個害太歲,比如說是漏財,雖然很努力賺得錢不少,但是秋后一算賬,很多錢就沒了。
  4. 第四個是屬虎的,他們是破太歲,就是說就是身體上不太好。
  5. 第五個是屬馬的,他們是害太歲。

三、2019年十二生肖運勢以及開運方法

屬鼠

屬老鼠的人在2018年甚至2017年的時候,其實不是那么如意,要么小人搗鬼,要么自己財摟不住,或者感情上有糾結,甚至結了婚的夫妻一拍兩散;到了2019年豬年,霧開云散紫氣東來,運勢好多擋都擋不住,所以鄭博士恭喜屬老鼠的人,明年是你一個大發展的機會,你要好好地把握。

屬牛

屬牛的人勤勤懇懇,在2018年的時候是犯了小人了,工作做得很好卻被別人踢了一腳;到了2019年則會一沖而上,尤其得到領導的賞識會被重用,又升職又加薪。

屬虎

屬虎的人雖然有破太歲,但你不要氣餒,健康上首先要搞好,因為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你把身體搞好了,感情、事業自然而然就有了;但是要注意化解太歲,鄭博士在《2019旺運年風水指南》這本書里面,就已經有很多的講解。

屬兔

屬兔的人在2019年豬年,最大的問題是健康上的,其他都沒有問題,尤其是舊病容易復發,新的問題出現在四肢、兩手兩腳;所以鄭博士提醒屬兔子的朋友,你到外面去旅游,尤其是野外去旅游的時候,夏天到了爬山涉水你要注意你的四肢。

屬龍

屬龍的人2019年感情事業雙豐收,尤其是一點意想不到的就是偏財運好。

屬蛇

屬蛇的人要注意沖太歲 ,鄭博士提醒屬蛇的朋友千萬不能投資,你在2019豬年如果你敢于去投資,基本上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屬馬

屬馬的人是害太歲,健康上要注意,尤其屬馬的好動,喜歡出去這兒跑那么跑,結果就容易皮肉受苦,或者說精神上受到損傷,所以要注意調理和化解。

屬羊

屬羊的人需要我特別要說一下,很多人有疑問,屬羊的人是不是十二生肖當中命最苦的?其實屬羊的人不見得比另外其他十一個屬相要差;明年整體運勢不錯,但是鄭博士提醒你,農曆的單月的1 3 5 7 9,凡是逢單月的時候,屬羊的人都不要去重大地去決策問題,你要決策問題就在農曆的雙月2 4 6 8 10月去決策。

屬猴

屬猴的主要是犯小人,有一招兒鄭博士提醒屬猴的人,每年的3月5號是一個重要的節氣 ,那就是驚蜇日,驚蜇日要打小人,拿一張紅紙,在紅紙上寫上小人的名字,如果知道屬相的也要寫上,然后把這個紅紙疊好放到地上,把自己左腳的鞋脫下來,當然女同伴要脫右腳,這叫男左女右;打完以后那紅紙要燒掉,燒掉的灰沖掉;這樣做了以后,屬猴的人就把小人趕走,貴人就來了,事業運上升。

屬雞

一唱雄雞天下白,所以屬雞的朋友在2019年是一個豐收年,但是豐收主要在農曆的下半年。上半年的時候鄭博士提醒你要留意三個方面的問題:第一個就是感情上,你的配偶或你的物件有問題;第二就是如果合伙投資的話,合伙人有問題;第三個就是自己在健康上要注意。到了下半年基本上萬事無憂了

屬狗

屬狗的人到了2019年基本上平安無事,但是有兩條鄭博士忠告。第一條忠告就是屬狗的在2019年要少投資金融方面的,可以投資地產方面,也可以投資餐飲方面的,教育方面的培訓方面的都可以;第二個就是屬狗的朋友在2019年要注意呼吸道的健康,呼吸道容易有問題。

屬豬

屬豬是本命年,呈現兩個傾向,要么就是好得一塌糊涂一沖而上,要么就是可能事事不如意。那么怎么化解呢?首先要穿紅內褲紅內衣;另外一個就是要佩戴護身符。

四、2019年的健康方位

有兩個方位在2019年是特別對健康帶來極大影響的,一個就東北的方位,叫二黑病星,對健康帶來極大的影響;第二個就是西南位置,叫五黃災星。一個是病 一個是災,這兩個對人的平安對人的健康都是帶來這樣那樣的影響。

怎么化解這兩個不好的方位呢?二黑病星我們住宅,不管是你的住宅是朝南還是朝北朝東還是朝西,一定要在住宅的門口內部掛一個大的中國結,這個中國結要在太陽底下七天以上,必須接太陽的正能量曬好以后,一年有效掛在門口。

五黃災星在西南位置,教大家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大家拿上一塊上發條的手表或鬧鐘, 不能是現在用電池的機械的表,只要放在你們家里面的西南位置,這個如果要找不到手表或者鬧鐘,掛一個金屬的風鈴,一弄叮當叮當會響的那種也可以,因為五黃災星最怕金屬的聲音。

五、2019年事業方位詳解

你的事業要好就是六白星要好,那么在你自家的臥室或者客廳的東邊擺放一個文昌塔,文昌照人,你的事業運很好;也有一些人可能是公務員,那么你擺放一個觀音,你的官運會很好。

關于財運,不管是正財偏財,那在你的房間中間的位置,因為八百財星在中間的位置放五枚一塊錢的硬幣,這個硬幣有個要求,第一個要求就是不能是同一年的,不同年份制作的,最好是連號的,比如81年 82年 83年 84年 連起來的;第二個這五枚一元的硬幣一定要放在鹽水里面泡24個小時,為什么要泡?要把別人摸的氣場給去掉,所以要放在鹽水泡24小時。那么我們用了這個五枚一元的硬幣圖案在下面數位在上面,五枚排排站,用紅包包好,放在家里面哪個位置呢?

中間的位置你說不方便比方說我們家客廳是中間,我放在那兒走來走去一腳踢掉了,那放在你的書桌的左邊的位置;沒有書桌那放在床頭柜的左邊的位置,也有人說我們家床頭柜也沒有,那就放在你隨身攜帶的包包里面,或者放在枕頭邊上,一年有效大旺財運大旺事業大旺孩子的學業。

六、2019年桃花方位詳解

桃花呢,命理學上又叫咸池,那么十二生肖當中又四個生肖他的桃花是非常旺的。

一個屬老鼠的,一個屬馬的,一個屬兔子的,一個屬雞的;對其他的十二生肖來說怎么旺桃花呢?鄭博士教你一招兒,在2019豬年農曆十五的時候,你要準備兩樣東西:一樣是手帕,第二樣是要準備一元的硬幣,一枚就夠了,同樣的把一元的硬幣放在鹽水泡24小時放在手帕里,扎緊了包好了;到一樓找到一棵比較樹干挺拔的樹,然后看著月亮心里默默想著你的桃花的事,只能許一個愿,你不要許很多的愿,心里默默地許七遍,許完之后就把剛才用手帕包好的,這一元的硬幣往空中拋,注意是在這棵挺拔的樹的邊上往空中拋,拋得越高越好。拋一次接到,如果接不著了掉地上就不行。可以連續試三次,如果都接不到就不能試了,要等到下一個月的十五或者十六才可以再試。

七、2019年吉星開運小秘訣

第一招是拿一件自己平時不穿的衣服,搭在你的辦公室的椅子上。

第二招是屬豬、屬蛇、屬猴、屬虎、屬馬的人一定要穿紅內褲,有人說是不是365天都要穿,當然是,如果你不穿紅內褲那你穿紅內衣,不穿紅內衣,穿紅襪子,總而言之要穿一件紅的。

第三招是佩戴一個護身符。每一個屬相都有它相對應的護佑符,也有人說我的工作性質不適合佩戴,那就放在你的包包里面,放在你的抽屜里面,或者你的口袋。也可以拿一把梳子,不管這個梳子是有手柄還是沒有手柄的,你在梳子上纏上紅線,單數的比如一圈 三圈 五圈 七圈 九圈,纏上單數的紅繩,系好了以后,這把梳子隨著你,你每天拿來梳頭非常的旺運,不僅旺事業而且旺桃花。

不同的方位它所呈現的吉相或者兇相各不同,那么鄭博士總結一下;第一個吉星就是一白星,在正西的位置,有些人床頭沖西,也是睡下來以后腦袋是枕著西邊的,恭喜你,過去不行,2019豬年你行了,大吉大利;那么第二個呢就是我們說文曲星,文曲星旺事業,在正北的位置,我們辦公桌如果是在正北的位置,那鄭博士也恭喜你了非常得好;第三個是六白星,在正東的位置;第四顆是八白財星,旺大運啊,擋都擋不住,天上還掉餡餅呢,就在你中宮的位置;第五顆吉星是九紫星,在西北的位置,喜慶的好事多多地來臨。

八、2019年的三顆兇星

第一顆是二黑病星,在東北的位置;第二顆是五黃災星,在西南的位置;第三顆是三綠星,在正南的位置,是口舌是非星。有三個辦法不讓兇星爆發,第一個是在兇星的位置擺放吉祥物,比方說在二黑星擺放中國結,在五黃災星放金屬的鬧鐘或者風鈴,在正南口舌是非星放鐘馗。

九、催財運布局詳解

要招財的話,有兩樣東西是很靈的;首先貔貅專門斂財的,貔貅是龍生九子里面的一個兒子,要擺放在東南的位置;第二個就是在房間中間的位置擺放一個聚寶盆,聚寶盆具的都是寶,這個也很好;另外的話有些人說我過去運勢不大好,我今年想好,那你要擺放什么時來運轉的吉祥物,擺放在正西的位置。

十、催桃花運布局詳解

桃花有兩個位置是非常旺的,一個位置就是一白星在正西的位置,第二個是九指星在西北的位置,西北的位置。正西的位置和西北的位置,這兩個位置要擺放相應的吉祥物,擺放粉色的鴛鴦擺件,或者是粉金的七星陣。

十一、催事業運布局詳解

東南的位置、正東的位置、正北的位置都很重要。東南的位置擺放聚寶盆,這個事業貴人真的來了很多,而且財運很好,官運也很好;正東的位置時來運轉,跟正西的位置是一樣的,要么擺在正東,要么擺在正西,還有就是在正北的位置擺放文昌塔,文昌塔是分層數的,要七層以上的,材質上推薦玉的或者黃銅的,這兩種效果都非常得好。還有在我們的中宮的位置,擺放貔貅和五帝錢,五帝錢可以用不同年份生產的一元的硬幣來替代。

十二、催學業運布局詳解

一個方位就是正北的位置,另一個方位就是正東的位置,如果是你家孩子的床或書桌在這兩個位置,你家的孩子今年學業,自然而然就會上升一層。那么我們再助一把力,在正東的位置和正北的位置擺放除了文昌塔以外,還有龍印的擺件和時來運轉的擺件,那么孩子的學業可能非常的旺。

十三、化解小人的布局詳解

在2019年豬年兩個位置特別要注意,一個位置就東南,一個位置是南方;在正南的位置鄭博士建議你擺放黑曜石風水球,小人一看到以后,神威很大,把它驅逐;還有就是擺放銅葫蘆。那么在東南的位置擺放黑曜石的龍龜和銅的麒麟。那么還有一個簡單的方法,教大家一招兒,在二月二龍抬頭的那一天,自己拿剪刀剪掉自己的一根頭發,一定要用我們過年的紅包裝好了,寫上哪年哪月哪日剪的,放在枕頭底下。

文:鄭博士

哪些生肖情侶在一起難和諧
詳細
離婚率最高的生肖排名
詳細
12生肖怎樣向老板巧妙提加薪
詳細
12生肖職場成功的秘訣
詳細
2024年12生肖運勢詳解
詳細
12生肖女旺桃花妙招
詳細
屬虎人遇到這種人,這輩子都別想發大財!“能躲則躲”!
詳細
前半生吃苦,后半生享福的生肖
詳細
能為丈夫帶來幸福的生肖女人
詳細
天生幸運兒,很容易被財神眷顧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