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防!12生肖2019年會遇到的麻煩事和衰運月

6034閱  縮放:

2019年是己亥豬年,俗稱“寡婦年”。這一年,很多人的人生會發生一些改變,為了讓大家提早趨吉避兇,我推出這篇文章,希望文中提到的麻煩和出現的月份,大家能銘記在心,無論結果如何,小心一點總沒錯。

生肖

  1. 生肖鼠紅鸞星動,雖然會有爛桃花干擾,但最終會抓住對的人的手。
  2. 貴人運特別好,尤其是男性鼠事業上會遇到非常不錯的機會,抓住了,就有機會一步登天。
  3. 你的貴人生肖是龍、牛、猴,建議多和這三個生肖相處,會為你帶來機會和好運。

1960年出生的鼠:身體方面會有些小病小災,平時要多注意。另外,今年意外支出太多,會造成家庭負擔。今年你要特別注意5月、8月。

1972年出生的鼠:壓力比較大,婚姻關系會比較緊張,經常因為子女或者家庭瑣事的事情發生爭吵。建議你要注意家庭和諧,要守護本心,不要做越軌的事情。今年你要特別注意10月、11月。

1984年出生的鼠:整體運勢都不錯,尤其是財運非常旺,不過不建議做冒險的投資,只要認真工作,薪酬方面你會有滿意的收獲。另外,你們會有添丁之喜哦。今年你要特別注意7月、8月。

1996年出生的鼠:事業或學業上會有一個很好的發展,因為有貴人相助,所以做事情會比較順利,即使陷入困難或瓶頸中也不用擔心,很快會解決。單身者感情運特別的旺,會被表白,但不建議快速開展一段感情。有伴者感情發展也不錯,但相處時要避免翻舊賬,更不要把工作中的情緒宣泄到另一半身上。另外,部分人有分手的可能。今年你要特別注意3月、6月。

2008年出生的鼠:學業運還不錯,成績會有很大的提升。不過,出行要注意安全,容易磕傷,碰傷。今年你要特別注意8月、12月。

生肖牛

  1. 事業上會有不錯的發展,特別是兢兢業業的上班族會有升職加薪的機會。如果你有創業的打算,要做好舉步艱難的準備。
  2. 財運特別的旺,今年你會遇到很多賺錢的機會。不過,要提醒你一點,不要做違法的事情,不要貪小便宜,以免因小失大。
  3. 你的貴人生肖是雞、鼠、蛇,建議多和這三個生肖相處,會為你帶來機會和好運。

1961年出生的牛:身體狀況不佳,若感到不適應該及時去醫院檢查。部分人有可能舊疾復發。今年你要特別注意8月、10月、12月。

1973年出生的牛:身體方面會被一些小疾病困擾,尤其是女性要多注意保養。今年你要特別注意6月、9月。

1985年出生的牛:事業方面壓力太大,雖然進展還算順利,但你的精神已經處在高度緊張中,隨時有崩潰的可能。另外,今年你犯小人,雖然他可能不會對你造成太大的實質性傷害,但很惡心人。今年你要特別注意2月、5月、12月。

1997年出生的牛:感情發展不太順利,單身者有可能陷入單戀中或者開始一段沒有未來的曖昧關系,雖然你容易遇到心動物件,但結局不太樂觀。有伴者很可能會分手或者開始異地戀,今年對你們而言是很有挑戰的一年,充滿了考驗。雖然感情運一般,但你在事業或學業上會有不錯的收獲,財運特別的旺,形象上也會發生很大的改變。今年你要特別注意3月、9月、11月。

2009年出生的牛:學業運還不錯,但注意力不集中,總會有其他事情讓你分心。今年你要特別注意7月、8月、9月。

生肖虎

  1. 今年你們破太歲,特別是出生在陽歷2月4日-3月3日的生肖虎,這一年會特別倒霉。事業上忽起忽落,波動較大,所以做事時一定要認真仔細。如果沒有明確的規劃,不建議沖動跳槽或創業,很可能會后悔。
  2. 財運還不錯,會有女性貴人相助。
  3. 你的貴人生肖是馬、狗、豬,建議多和這三個生肖相處,會為你帶來機會和好運。

1962年出生的虎:今年對你而言是一個坎,身體方面會亮起紅燈,如果感覺不舒服,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今年你要特別注意7月、8月。

1974年出生的虎:女性要注意乳腺方面的問題,男性壓力太大,要學會解壓。因為大額支出較多,提醒你們要避免無意義的消耗。今年你要特別注意9月、12月。

1986年出生的虎:單身者今年婚運不錯。女性虎有懷孕的可能。另外已婚者特別容易因為孩子和錢財等問題和另一半發生爭執。提醒你們吵架時切勿口不擇言,更不要沖動提離婚,很容易發展成事實。另外這一年你們的開支非常大,單靠省錢很可能無法滿足所需,所以要想辦法賺錢了。另外,要提醒你一定不要有太過冒險的大額投資,一切以穩為主。今年你要特別注意3月、9月、12月

1998年出生的虎:情緒波動較大,無論是工作,生活,家庭,感情中都可能因為沖動而說出傷害別人的話,建議你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不要鉆牛角尖。另外,感情方面會有競爭者出現,尤其是女性要提醒另一半和異性保持距離。今年你要特別注意3月、11月。

2010年出生的虎:學業運不太好,記憶力變差,偏科嚴重,做題時要注意細節,容易出錯。今年你要特別注意8月、9月。

生肖兔

  1. 你今年合太歲,整體運勢都不錯,尤其是桃花運特別好,想要脫單的生肖兔,一定要把握住今年的機會。
  2. 事業上會有很好的發展機會,不過變數較多,容易發生預期之外的情況,所以重要的事情要預備多套解決方案。
  3. 你的貴人生肖是羊、狗、豬,建議多和這三個生肖相處,會為你帶來機會和好運。

1963年出生的兔:喜事不斷的一年,家里會有結婚或添丁之喜。不過,身體方面容易有疾病,所以日常要注意保養。今年你要特別注意11月、12月。

1975年出生的兔:雖然運勢很不錯,但今年你壓力很大,用錢的地方很多,所以平時脾氣比較急躁,家庭環境不是很和諧。今年你要特別注意4月、7月。

1987年出生的兔:單身者桃花運很旺,空窗多年的兔兔們今年很容易脫單,有些人可能和前任復合。不過對于正在交往的戀人來說,今年你們很可能會經歷多次分分合合,還很可能被第三者插足。已婚者壓力很大,脾氣會變得非常急躁,和伴侶之間容易發生爭吵,建議你平時要多注意溝通,遇到問題多忍讓。另外,今年你會有添丁之喜。財運會很旺,這一年你會賺個盆滿缽滿哦。提醒你今年要特別注意3月、9月、10月。

1999年出生的兔:今年你用錢的地方非常多,所以會很缺錢,建議你平時消費要克制。另外,提醒你平時不要多管閑事,不要傳人是非,以免得罪人而不自知。今年你要特別注意6月、7月、9月。

2011年出生的兔:學業運不錯,成績會有很大的提升,但出行要注意安全哦。今年你要特別注意5月、8月、12月。

生肖龍

  1. 今年是你的大旺之年,各方面都會非常幸運,想做的事情大膽去做,你會成功的。
  2. 財運特別的好,是難得的賺錢好年頭。
  3. 你的貴人生肖是鼠、猴、雞,建議多和這三個生肖相處,會為你帶來機會和好運。

1964年出生的龍:平時要注意身體健康,要定期體檢。今年身邊可能會發生白事,節哀順變。今年你要特別注意10月、12月。

1976年出生的龍:日常壓力太大,要注意減壓。平時要注意保養,以免身體被嚴重透支。今年你要特別注意3月、4月、7月。

1988年出生的龍:單身者魅力四射,不僅會遇到非常不錯的優質物件,而且你們之間還有發展一段感情的可能。有伴者感情雖然不錯,但會因為金錢花銷而頭疼,你們把更多的時間放在賺錢了,所以會忽略彼此之間的情感交流。另外,你貴人運特別好,遇到難題時可以借助別人的力量去解決。不過,身體狀態欠佳,平時要注意飲食和睡眠。今年你要特別注意2月、10月、11月。

2000年出生的龍:各方面運勢都比較穩定,在提升自己方面會有很好的收獲,但你情緒容易低落,經常感覺孤獨和不被理解。感情方面發展會非常理想,尤其是單身者能找到很好的戀人。財運不錯,但會破財,所以平時要注意保管貴重財物。今年你要特別注意5月、6月、7月。

2012年出生的龍:學業運不錯,狀態也很積極,會取得很好的成績。今年你要特別注意10月、12月。

生肖蛇

  1. 今年你們沖太歲,特別是出生在陽歷5月6日-6月5日的生肖蛇,這一年會特別倒霉。提醒所有的生肖蛇,今年有破財的風險,尤其有投資計劃的朋友,一定不要激進。
  2. 女性蛇這一年是事業的高速發展期,在貴人的幫助下,會開啟另一片天地。
  3. 你的貴人生肖是牛、雞、龍,建議多和這三個生肖相處,會為你帶來機會和好運。

1965年出生的蛇:身體抵抗力變差,煩惱較多,因為情緒活動較大,容易引發健康問題。另外,今年各方面的發展都以穩為主,變化太大最終發展可能不如預期。今年你要特別注意1UI額、2月、12月。

1977年出生的蛇:支出較多,會因為置業,裝修,添物件、子女學業等事情花錢。另外,提醒你要注意眼睛、關節、腸胃等毛病。今年你要特別注意6月、12月。

1989年出生的蛇:男性蛇感情路不太順,很可能會遇到爛桃花。女性蛇婚姻運還可以,有機會遇到想要共度一生的伴侶。未婚的生肖蛇若有結婚的打算,你們這一年會安穩度過。另外,若有人借錢,請量力而為,不要為了面子強出頭。今年你要特別注意3月、4月、9月。

2001年出生的蛇:學業運一般,不會太好,也不會太差,但考試運不錯,只要能付出努力,就會取得好成績。感情方面會出現暗戀的情況,建議把時間花在學習上,其他的以后再談。另外,今年很容易磕傷,碰傷,扭傷要多加小心。今年你要特別注意4月、6月、10月。

2013年出生的蛇:學業運還可以,但學習時注意力不集中,偏科嚴重,父母要多注意。今年你要特別注意5月、9月。

生肖馬

  1. 事業上比較穩定,和同事關系相處也不錯,不過做事時要注意細節,謹言慎行。另外,不建議沖動辭職或創業,新的工作可能會讓你失望。
  2. 正財運特別旺,努力工作的人都會有回報。不過投資運欠佳,所以不建議任何冒險投資的行為。
  3. 你的貴人生肖是虎、羊、狗,建議多和這三個生肖相處,會為你帶來機會和好運。

1954年出生的馬:別活的太焦慮,凡事放寬心,該吃吃該喝喝。今年你要特別注意5月、6月。

1966年出生的馬:投資運不好,所以不要輕易涉足投資。另外,男性要多注意前列腺和泌尿系統等問題。今年你要特別注意9月、10月。

1978年出生的馬:婚姻關系不太和諧,會有爛桃花出現,建議你要抵御住誘惑,以免名譽受損。今年你要特別注意7月、11月、12月。

1990年出生的馬:單身者雖然桃花運平平,但遇到的物件質量都特別高,今年只要你主動一些,很容易脫單哦。有伴者容易因為工作忽略和另一半的情感交流,部分人還有可能被挖墻腳,要提高警惕了。事業上,你的貴人運很旺,機會也很多,這會是你人生很重要的一年,所以一定要堅定信念,不要輕言放棄。今年你要特別注意2月、8月、11月。

2002年出生的馬:感情方面會陷入單戀中,因為求而不得會非常痛苦。學業運很強,只要努力就會出成績。不過,日常要注意身體,容易被感冒或腸胃等問題困擾。今年你要特別注意3月、5月、6月。

生肖羊

  1. 今年你的運勢吉兇參半,不建議任何太過激進的行為。做事時你最好以保守為主,多充實提升自己。在這個過程中,你會遇到一些很好的事情。另外,提醒你做事一定要低調,可以規避小人。
  2. 健康上會有一些小毛病,雖然不會發展成惡疾,但非常影響心情,所以在飲食上要多注意,盡量減少熬夜,多做運動。
  3. 你的貴人生肖是兔、馬、豬,建議多和這三個生肖相處,會為你帶來機會和好運。

1955年出生的羊:女性一定要多注意乳腺和腸胃方面的問題。平時要注意保養,小疾病也不要忽略。今年你要特別注意2月、8月。

1967年出生的羊:婚姻關系不太穩定,有可能遭遇桃花劫。提醒你要保持本心,一定不要被某些人某些事所誘惑,很可能人財兩失,名聲受損。今年你要特別注意6月、10月。

1979年出生的羊:財運起伏不定,今年會有較大額的花銷,會為了金錢發愁。其他方面都還不錯。今年你要特別注意3月、12月。

1991年出生的羊:這一年你會面臨一些重要的選擇,無論是工作,愛情,生活都會發生一些很好的事情,但同時也出現一些變革。例如,事業上有些人可能會想要跳槽辭職,只要你提前做好準備,就大膽去做,會得到貴人的扶持。工作不想變動的人,也會有不錯的業績,會受到上司的賞識。感情方面,單身者雖然有戀愛的機會,但很容易遇到桃花劫,所以不建議快速開始一段感情。有伴者會談婚論嫁,但部分人有分手的可能。今年你要特別注意3月、9月、10月。

2003年出生的羊:學業運還不錯,但有些人會因為感情問題而影響學業,建議你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考慮吧。另外,提醒你出行要注意安全,容易發生磕傷碰傷等情況。今年你要特別注意7月、9月。

生肖猴

  1. 今年你們害太歲,特別是出生在陽歷8月7日-9月6日的生肖猴,這一年會特別倒霉。運程上起起伏伏,雖然機會很多,但容易錯過。而且你犯小人,很容易被陷害,所以做事一定要謹慎慎行,以免陷入是非混亂之中。
  2. 遠離屬馬的人,你們相沖,在一起會吵鬧不斷。
  3. 你的貴人生肖是豬、鼠、龍,建議多和這三個生肖相處,會為你帶來機會和好運。

1956年出生的猴:身體狀態不太樂觀,小病小痛很折磨人。另外,今年必要支出較多,會有捉襟見肘的感覺。今年你要特別注意2月、6月。

1968年出生的猴:財運不佳,投資方面不建議有大動作。感情方面要注意和另一半的交流。另外,身體方面看似很健康,實際上透支過度,要注意保養,以免生大病。今年你要特別注意5月、9月。

1980年出生的猴:婚姻方面發展還不錯,不過平時相處時要注意交流,減少因為瑣碎小事而引發的小吵小鬧。事業上會有不錯的機會,還有貴人相助,不過前提是你自己足夠努力。今年你要特別注意2月、5月、7月。

1992年出生的猴:感情運欠佳,單身者容易遇到爛桃花,有伴者容易遭遇第三者。另外,你財運欠佳,不建議借錢或冒險投資,更不要沖動消費。除此之外,事業上提醒你要以穩為主,不建議有大動作。工作時一定要謹慎,以免因為粗心大意影響你在上司眼中的形象。今年你要特別注意10月、11月。

2004年出生的猴:學業運起伏不定,若能遇到好老師或好朋友帶領,成績提升很快。今年你要特別注意5月、12月。

生肖雞

  1. 你今年的運勢特別好,尤其是一直很努力的生肖雞,不僅事業上會有很大的拓展,薪酬方面也完全超出你的期待。而且在這個過程中,單身者也會遇到優質伴侶哦。
  2. 你犯小人,做事時要謹言慎行,不要自作聰明,以免在無意中得罪他人。另外出行要注意安全,特別是開車的朋友要小心。
  3. 你的貴人生肖是牛、龍、蛇,建議多和這三個生肖相處,會為你帶來機會和好運。

1957年出生的雞:家中會有喜事發生,但身體方面會有一些小病痛,平時出現要注意扭傷或碰傷等情況發生。今年你要特別注意11月、12月。

1969年出生的雞:運勢不太平穩,尤其是金錢方面,一定不要貪不義之財。另外,男性要遠離酒色,以免因為一時沖動而犯下大錯。今年你要特別注意4月、8月。

1981年出生的雞:各方面都比較平穩,不會出現太大的波瀾。不過,你的情緒波動較大,尤其是女性很容易發脾氣,很影響家庭關系和諧。今年你要特別注意2月、3月、7月。

1993年出生的雞:單身者桃花運很旺,很容易受到異性的青睞和表白,空窗多年的人多會找到情感歸宿。有伴者魅力四射,很容易招惹爛桃花,所以要注意和異性保持距離,以免引發感情戰爭。你的事業運很不錯,容易得到貴人賞識,只要你認真努力,都會有不錯的發展。今年你要特別注意5月、9月、11月。

2005年出生的雞:學業上會有明顯的進步,成績也會有很大的提升,不過平時容易胡思亂想,壓力太大了。今年你要特別注意2月、12月。

生肖狗

  1. 整體運勢比較平穩,不會出現大災大難。建議你做事保守低調,特別是投資方面一定要謹慎,不要輕信熟人的承諾,最好也不要借錢給別人。
  2. 這一年是你人生中重要的上升階段,會發生一些改變你人生的大事,有些事情你無法逃避,只能接受,建議你當斷則斷。
  3. 你的貴人生肖是虎、兔、馬,建議多和這三個生肖相處,會為你帶來機會和好運。

1958年出生的狗:身體方面要注意腸胃和心臟方面的保養,建議去做個體檢。今年你要特別注意2月、3月。

1970年出生的狗:今年你有可能遭遇詐騙,所以任何有關金錢方面的事情都要反復確認,謹慎考慮。今年你要特別注意1月、5月。

1982年出生的狗:事業發展比較平穩,但內心很迷茫。工作時容易和其他人發生分歧,提醒你不要太固執,不要鉆牛角尖。婚姻中要懂得退讓,不要沖動做出任何決定,以免后患。今年你要特別注意7月、12月。

1994年出生的狗:單身者桃花很旺,平時多結交新朋友,很容易遇到優質物件,提醒你不要太被動,主動一些,更容易抓住姻緣。有伴者容易鬧出三角關系,所以平時要和異性保持距離,以免被人誤會。事業方面,不太支援創業或者沖動跳槽,維持現狀會受到上司賞識,有更上一層樓的機會。另外,你的財運很旺,但容易破財哦,建議平時多做好事,能扶持財運。今年你要特別注意1月、9月。

2006年出生的狗:學業運不錯,但偏科嚴重,會影響整體成績,這一塊需要家長注意,多補習。今年你要特別注意6月、8月、12月。

生肖豬

  1. 今年你是本命年,俗稱“坐太歲”。有時候你會感覺很倒霉,容易陷入悲觀焦慮中,建議平時盡量避免去醫院,也最好不要參加喪事。另外,多參加親朋好友的喜宴婚禮或者喬遷之喜,能化解你的霉運。
  2. 你會有幾次破財,當你感到不順時可以去買買買,主動消費總比被動破財要開心的多。
  3. 你的貴人生肖是羊、兔、雞,建議多和這三個生肖相處,會為你帶來機會和好運。

1959年出生的豬:讓自己放平心態,平時多注意運動,你的身體很可能會亮起紅燈,另外有舊疾復發的可能。今年你要特別注意8月、10月、12月。

1971年出生的豬:事業和財運上都會有所收獲,不過你在個人置業或者在子女方面會有大額支出。另外,你的身體要定期做體檢,以免存在健康隱患。今年你要特別注意2月、5月、11月。

1983年出生的豬:財運一般,不適合大額投資,切勿因為蠅頭小利而忽略風險,很可能會虧本。感情不太穩定,已婚者會因為金錢和小孩的問題和另一半爭執不斷。今年你要特別注意7月、10月。

1995年出生的豬:單身者桃花運還不錯,脫單的幾率挺大,不過對你而言日久生情的感情更牢靠穩定。有伴者的關系猶如過山車,分分合合,還有可能遭遇第三者,建議你平時多和戀人交流,避免冷暴力。事業運不錯,會有貴人相助。今年你要特別注意3月、11月。

2007年出生的豬:學習壓力特別大,會因為一些學業上的事和父母產生分歧隔閡。今年你要特別注意9月、12月。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12生肖怎樣催旺財運
詳細
最讓老婆放心不下的生肖男,太容易招惹桃花
詳細
哪些生肖偏財運最旺
詳細
最值得嫁的三個生肖暖男
詳細
火肖是哪幾個生肖?有什么命運特征?
詳細
12生肖哪年結婚最好
詳細
哪些生肖桃花越旺越招災
詳細
12生肖如何增強自己的考試運氣
詳細
哪些生肖一輩子辛苦求財
詳細
哪些生肖不適合養植花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