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四不宜

7559閱  縮放:

1、 時鐘不宜掛在廳堂正中

時鐘不宜掛在廳堂的正中間,由于“鐘”與“終”諧音,若掛在廳堂的正中,則無論何人一進門,抬頭就見鐘(見終),所以時鐘最好掛在側旁。

2、家中飾品不宜過多

常有人在屋子里貼很多海報,放很多玩偶或是一大堆雜七雜八的裝飾品。殊不知,這些東西久而久之就會對身體產生不良的影響。擺飾過多,除了影響眼睛之外,也容易引發感冒,原因是氣場壅塞,使人抵抗力下降。

3、組合柜上的魚缸不宜太大

擺放在低組合柜上的魚缸,面積不宜太長,以長方形為宜。倘若廳闊柜短,形成組合柜的兩旁有太多空位,太過空疏,旺氣流到那里便會易泄難聚,并非佳光。碰到這種情況,可把兩盆高壯而葉大的常綠植物,如鐵樹、發財樹等來填補空間。擺在短柜兩旁的大葉植物,即是把斷臂加長。而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它們成了這短柜的青龍白虎,對納財納氣均有幫助。

4、古董不宜收藏在家

古董是表現世事無常的最好證實。很多古董是從古墓里挖出來的,依附有外靈。假如在家里已經收藏了古董,最好用新羊毫將紅朱砂點在不影響其美觀的地方,并將古董用紅絨布或紅紙墊底,這樣可以保平安。假如要將外面的古董帶回家,最好能在屋外陽臺或安全的地方用紅紙墊底,讓太陽暴曬三天,沐浴大自然甘露三夜(最少要露天放置一天一夜),然后拿進家,這樣才會平安。

新家入住前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詳細
何人適合在家中養龜
詳細
怎樣讓你的貴人快快閃現
詳細
怎樣利用植物旺財運
詳細
一張圖讓你秒懂“左青龍右白虎”背后的玄機
詳細
可給你帶來霉運的植物
詳細
淺談風水中的尋龍點穴
詳細
在家中擺放照片有哪些風水講究
詳細
教你如何正確測量屋宅方位
詳細
八宅風水講解:什么是東四命與西四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