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好運從這8處來,處處風生水起!

3481閱  縮放:

圖片源自千庫網

一、從好身體來

諺語說:“今年筍子明年竹,少年體壯老年福。”

身體好是真的好。對自己好一點,沒有了健康其他都是妄談,只有擁有一個好身體,你才能享受你的成功,享受你的人生。《黃帝內經》:“食飲有節,起居有常,不妄作勞,故能形與神俱,而盡終其天年。”

錢是掙不完的,工作也是干不完的,所有的事不可能一天做完,不要每天都把自己搞得太累、太疲憊。今天拿命“換”錢,明天就可能拿錢“救”命!就像琴弦繃得太緊,很容易斷的。

二、從好心眼來

好心眼就是與人為善,心有善念。

古人說:“善為至寶,一生用之不盡;心作良田,百世耗之有余。”好心眼的人,以善良為本,樂于助人,救人危難,能給別人和自己帶來歡樂,周圍的人也愿意與他交往,更愿意幫助他,所謂得道者多助,好人有好報。好心眼的人,路會越走越寬,久而久之,福報越來越大,運氣越來越好。 

三、從好心態來

“牢騷太盛防腸斷,風物長宜放眼量。”

牢騷太盛,動不動就生氣發火,什么都不看慣的人,就享受不到心態好的人的那份快樂。人一旦有了好心態,便無事不能忍,無人不能容,無所不能失,真正好心態的人,如同從大地躍上天空,笑看人間煙云,揮手拋灑煩惱。心態影響運氣,好心態使人在交往中少有阻力,在做事時能踏踏實實。

四、從好脾氣來

好脾氣會帶來好福氣。

想擁有一個好的身體,想擁有幸福快樂的人生,就必須,控制好自己的脾氣,調節好自己的情緒。生氣,是一種需要的失落;生氣,是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人的心里存有太多的氣,傷心又傷身,如同充滿了氣的氣球,很容易“嘭”的一聲粉身碎骨。

壞脾氣,破壞人際關系,影響健康,生氣將會污染生命。脾氣太壞的人,命運之神不會照顧你的。所以,要爭氣不生氣,不傷元氣,成得大氣。

五、從好臉色來

俗話說:“出門看天色,入門看臉色。”

一副難看的嘴臉,讓人看了不舒服,任何人都不想見。相由心生,尊敬別人,微笑總會給人帶來好運的。面帶微笑是不卑不亢,是教養,是親善,是平易待人,讓人獲得這樣的貴氣。你一慈眉,全世界善目。

六、從好言語來

古訓說:“好話一句三冬暖,惡言半句六月寒。”

要想運勢好,口德很重要。口德好才能運勢好,運勢好才能少走彎路,多點成就。口能吐玫瑰,也能吐蒺藜。不注意口德,說出傷人的話,往往就像在墻壁上釘了釘子,待悔悟時拔下釘子,卻永遠留下了疤痕。傷害了別人,不管你說了多少次對不起,那個傷口卻永遠不會消失,那個傷痛會一直存在!說話切勿刺人骨髓,戲謔切勿中人心病,便是這個道理。

七、從好行為來

人的一生,要掌握兩項本領:一是說話讓人結緣,二是做事讓人感動。

觀念帶來決定,決定影響行為,行為就有結果。正確的人生觀點,指導正確的人生行為。檢點自己的行為,懂得惜福與造福,多做好事,所謂舍得,才有獲得。好的行為能帶來福報好運,但是做善事幫助人,心中不要有行善圖報的念頭。他人的夸獎,不過是過眼云煙;金字招牌終將腐朽,行善不要虛名和利益。

八、從好關系來

社會是網,一張無邊無際籠罩著眾生的大網,每個人都是其中的一個結點,每個人都是與整體密切聯系,息息相關。我們經常面臨的一件事,就是如何與人打交道。

人在社會,在互動中求得生存、發展,無論從求學、求職、求上進、圖通達,還是從家事、政事、財事、謀圓滿,無不需要借助各種關系支援、指導、幫扶。好關系,要靠好心德培植,人際交往只講真誠。

源自網路

你會因為何事而染上霉運
詳細
風水只養積德的人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旺起來
詳細
運氣越來越好的人,都有這六個特征!
詳細
2024年進入九紫離火運,哪些行業有利?該如何借勢布局?
詳細
人生最折損運氣和福報的兩件事
詳細
古時智慧的識人秘訣
詳細
有些話是萬萬不能說的,會很靈驗的!不信你看!
詳細
風水與健康的關系
詳細
可愛外表下的恐怖:哪些玩偶會給你帶來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