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八字命理提高戀愛運

1.3萬閱  縮放:

現代社會,人們的戀愛觀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有的人盲目的戀愛,有的人別有用心,從而導致戀愛一次次失敗。有的是命運本身的問題,而有的則是人為造成的。戀愛次數越多,人緣風水的影響越大,戀愛的時間越長,心理風水的力量越小,戀愛成功進入婚姻的可能性就越小。因此,對于那些想進入婚姻的人來說,戀愛的次數越少,或戀愛的時間適合,成功的可能性也就越大。那么,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如何提升戀愛的成功率呢?

一、在正確的年份戀愛

由于受社會風氣或環境的影響,有些人為了各種目的,不管不顧地“戀愛”起來,寧肯錯誤,也不放過每個異性緣分。這就違反了命運規律,肯定會受到命運的懲罰,成功的可能性可想而知。而有些人每次“戀愛”都會有親密接觸,這種人緣風水的影響是最大的,不僅改變了自己八字里的陰陽五行,同時也改變了自己的心態即心理風水,從而也就破壞了自身的命運,對將來的戀愛婚姻都會帶來很大的影響。因此,大家要找到命運自身的規律,在正確的時間內戀愛,放過不正確的戀愛機會。如何才能曉得哪個時間才是正確的戀愛時間呢?這就需要測算自己的八字,其步驟如下:

第一步:按排盤軟體排出自己的八字、大運和流年。

第二步:正確判定八字的格式和用忌神。

第三步:男八字確定正財星和偏財星,女八字確定正官星和偏官星。

第四步:結合八字、大運、流年之間的作用關系確定,正財星或正官星最吉的年份,則是正確的戀愛年份。假如只是偏財星或偏官星吉,“戀愛”是很短暫的,是成功不了的。

二、跟正確的人戀愛

在人生旅途中,不同的時間和地點會與不同的人相遇,有的人會給自己帶來良好的影響,而有些會給自己帶來不良的影響,這就是人緣風水的作用。而戀愛往往需要親密接觸,其人緣風水的力量是最大的,對自己影響也是最大的。因此,與不同的人戀愛,其結局會各有不同,要想戀愛成功,就要與正確的人戀愛。那么,如何判定某人是否是正確的戀愛物件呢?就要找專業的命理師合測雙方的八字。

三、在正確的年份結婚

在實際測算中發現,很多人沒有按命運的規律行事,人為地錯過了正確結婚時間。什么時候才是正確的結婚時間呢?這就要看八字、大運、流年作用八字中的正財星或正官星,以及日柱后的結果,結果吉就可以結婚。

例,男八字:

壬 壬 庚 辛

子 子 辰 巳

此人八字為從弱格,壬水為用神,辛金、辰土為忌神。男看正財星,八字正財星為辛巳,辛金為忌神,就需要辛金弱的年份戀愛和結婚。從1990年行甲寅運,恰是戀愛結婚的運氣,1993年癸酉年,辛金弱,恰是戀愛年份。99年己卯年,恰是結婚的年份。(實際恰是如此)

四、風水調整

調整工作和居住地風水,讓八字中的婚姻星處于最佳狀態。

由出生月份看你的性格特征
詳細
出生在這幾個月的人是天生的福星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酉
詳細
八字純陰的利弊及化解
詳細
八字看事業——哪些人一生職業多變
詳細
八字中偏財與坐支間的關系
詳細
了解生辰八字中的資訊讓你遠離疾病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女人最讓老公疼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前世今生
詳細
生命靈數測你前世今生愛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