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足相看你是否有貴人運

1.6萬閱  縮放:

在相學中不僅是手相,面相,還有足相之說。通過觀察一個人的足相,也可以知其貧富貴賤。下面羅列出足相的看法,可供大家參考:

一、看腳的外形

  1. 腳掌小而厚、長而軟,腳紋多,腳面長有毛,這些都是富貴的象徵。
  2. 腳掌短而硬、厚而彎、腳底無腳紋的人,運勢通常都不怎樣好。
  3. 腳底高高弓起、腳指一樣長、腳心黑紫,這種人的職位都很高。
  4. 腳底薄而長的人子媳少,通常也較無情。
  5. 腳指頭細長者,有責任感,忠誠度也夠。
  6. 腳指頭圓圓的,這種人命很好,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型的人。
  7. 腳指頭呈尖形,這種人是典型的凱子,屬火山孝子型。
  8. 腳底平板,即所稱的扁平腳,一生運勢平順,但親子關系要注意。
  9. 腳的中指特長的人是所謂的勞碌命,─生奔波,客死他鄉。
  10. 腳底有黑痣的人驛馬通常很重,有很多機會云游四海或出外旅游。
  11. 腳的食指高過大姆指,是一個體力充沛、聰明絕頂的人。
  12. 腳指甲特大,代表此人個性固執,脾氣暴燥,有領導及占有欲。

二、看腳如何走路

1、君子走路

正所謂"君子坦蕩蕩",正派人物走路一定是昂首闊步,腰身端正,胸膛筆挺,走起路來四平八穩不閥穩重。這種人心中無愧,心無雜念,屬于君子之列。

2、小人走路

亦有云"小人長戚戚",奸險之人走路定會鬼鬼崇崇。如腳根離地,頭先過;頭走起路來搖搖欲墜,行動飄坲。這種人鬼計多端,無時無刻不在算計得失,不得不防!

3、左右搖擺

坐要穩如泰山,最忌搖膝動身。所謂"樹搖葉落,人搖福薄",有這些小動作的人難免輕浮亦較沒耐性。

4、左腳踏右腳,思前想后

"蹺腳"時喜歡以左腳踏在右腳上的人,凡事喜歡思前想后,有很多想法卻鮮于付諸實行。

5、右腳踏左腳行動多多

蹺腳時喜歡以右腳踏在左腳之上的人,屬于行動型,凡事喜歡主動出擊,但亦因此經常容易撞板。為人獨立自主,即使臨老無依,亦不是問題他們能獨自出色!

三、足相的典故

當安祿山還是小卒子時,他的工作之一是天天替節度使張宇珪洗腳,他發現節度使的腳底有一顆痣,便請問節度使是否曉得足掌下有痣,沒想到,張節度使告訴他說:“我本日的功名富貴,全賴此痣...。”當下,安祿山有點激動,但語帶懷疑的說:“我的腳掌下有三顆痣,但為何至今還是個卒仔...。”張守珪聽了就要看安祿山一下他的痣,看了后,便對安祿山不次擢升,而安祿山后來因積功而做了河東范陽平盧三鎮的節度使...。

相書上說:“在足底者,多富貴,安祿山兩足底有痣,張守圭一足底有痣,是其明證,惟近來有足底有痣而不富不貴者,必其眉目不秀氣,或他部有損害,或其痣原有欠缺耳。”腳板心長痣,主富貴,左右各長三顆,為平步青云,大貴,明朝有一位王爺就是這樣。如左右腳各長七顆,為腳踏七星,統領天下兵,極貴。清朝努爾哈赤就左右腳各長七顆。

有何種體貌的人賺錢能力強
詳細
美女的標志你身上有幾處?
詳細
相學中的十大敗相你占幾條?
詳細
有這幾種體型的人福氣深厚
詳細
由肩膀外形看你運勢好壞
詳細
走路姿勢透視人的性格命運
詳細
體相識人——五行形相
詳細
男子不宜有女相
詳細
財運亨通的十種體相特征
詳細
六種賢妻的體相你有幾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