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年上班有哪些方法可以提升運勢

縮放:

隨著春節假期的尾聲,大家又陸陸續續在返程之中,即將又開始一年的工作。那么,在這個豬年開年上班的時候,有哪些方法有助提升自己的運勢呢?

一、先往有利的方向或方位出行,對一年里面的工作事業有好的幫助

開年上班,最好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可以先往有利的方向或方位出行的。比如在2019年豬年里面,正東方位因為是六白星到,最有工作、事業,因此,在上班的時候,先往這個正東方向出行,是利于提升自己在2019年的運勢的。而如果是從事藝術、創作、或是一些名利類工作的或行業的,則是往正北方位出行更加有利。此外,西北方位或方向也是一個有利的出行位置。如果是做生意或自己創業的人,往東南方向出行也是比較合適的。

二、避開最不利的方向和方位,這樣在今年里面可以少一些煩心的事

在2019年里面,一個最要注意的方位、方向,那就是西南方位了,因為是五黃星到,所以,很多人都知道這個方向、方位在今年里面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同樣地,在開年上班的時候,盡量先避開這一個方位或方向的,比如工作地點一定是要西南方位的,可以先往東南,或東,再轉向西南方位,也是一種好的方法。

三、可以隨身帶一個鼠的物品或東西,有利財運貴人運等

在2019年里面,首先,一顆最吉的星太陽到了子這個宮位里面,所以,這個鼠是一個運勢強勁的生肖。再加上在2019年里己亥流年,己土的貴人在子水和申金,所以,這個子本身也是有貴人星的,既大利工作,也大利事業、財運的。所以,在開年上班的時候,可以帶一個屬鼠的物品或東西的。如果實在找不到,可以用紅紙寫一個子字或鼠字放在工作的包包里面,也是有同樣的效果的。

四、可以在辦公桌上的正東擺一盆植物

這個比較容易實現,因為在2019年里面,最利工作,或對工作最有用的吉星六白星是到震宮正東方位的,所以,這個正東方位在2019年是一個吉利、好的位置。因此,開年上班的時候,可以在正東這個方位上擺一個小盆植物,也是有利于一年里面工作的,工作事業上比較容易有貴人、運勢等等。

五、保持充足的精力和精神狀態

我以前常說過一句話,一個人精神狀態好,則必然運氣好。因為當一個人精神狀態、精力好的時候,則說明這個人思維清晰、思路清晰、看問題、看事情的角度往往都是正確而且有用、正確的。所以,當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好的時候,也是一個人運勢好的時候。所以,開年上班的第一天,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充足的精力,要有好的精神狀態,這樣對一年里面的工作、事業運勢都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六、犯太歲的人在開年上班的時候可以身上帶一個紅包

犯太歲不一定不好,也有很多人在犯太歲當年是有很多好的收獲,好的選擇的。但是,犯太歲的人,在當年往往會面臨很多的變動、變化,這個是沒有爭議的,而且往往過程中會面對很多的起伏、事情,而在開年上班的時候,犯太歲的人,可以身上帶一個或帶一對紅包,這個也是可以化解或減少犯太歲帶來的事情的反復,起伏等等的影響的。

當然,運勢好的人,則不用太顧慮這些的,因為當一個人運勢好的時候,許多的觀察、方法、做法、決定又常常都是正確的。

文:震乾

由血型透視你的職業
詳細
當你被別人言語攻擊時該怎么辦
詳細
大年初五如何將財神迎進家?
詳細
善修心 運自通
詳細
成功者要具備哪些條件
詳細
怎樣避免成為“月光一族”
詳細
古時智慧的識人秘訣
詳細
隨身佩戴什么吉祥物最好
詳細
改變命運必須從改變心態開始
詳細
直系親屬去世后的六大禁忌,不可不知!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