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上班,如何提升自己的職場運勢?

縮放:

隨著春節假期的結束,很多上班族紛紛重新回到了工作崗位上,陸續進入到工作的狀態中。那么,職場人士如何做才能在新的一年里提升自己的事業運呢?可牢記下述幾點:

定期清理雜物

欲提高事業運,需要定期清理雜物,如此能讓事業發展不受阻礙。宛如水管中的雜物一般,假如你不去清理任由其堆積,那么遲早會發生水流不通的現象。定期清理家里的雜舊之物,可以驅趕走它們所產生的負能量氣場,令人的事業之路走得愈發通暢。

放置黃色鮮花或燈

鞋柜靠近房屋大門,除大門附近不宜堆積雜物,需保持通道寬闊、明亮外,此處的鞋柜上也要多加清理,減少穢氣。黃色有招財的能量,也是貴人的能量,所以可在這里擺放黃色的鮮花或者燈,如此可有效催旺貴人運來助力事業。

保持窗明幾凈,擺放粉色開運物

假如你是求職之人,想要在面試的時候被領導看中喜愛并錄用,也是需要增加一點兒桃花運勢的。而在家居風水里,窗戶是我們桃花的風水地帶,故而要把窗戶玻璃清洗干凈,且得經常清潔窗簾,保持窗明幾凈的環境。同時,粉色為招桃花的顏色,不妨在窗戶上擺放些粉色鮮花或水晶球。

擺放紫色水晶球或花卉

風水而言,紫色是增加記憶力的顏色,紫色水晶也被稱作“能量之石”,作用不容小覷。想要求職或提升目前事業運的人,不妨把紫水晶球或者花卉放在床頭或書桌上,可開發人的智慧和腦力,令思維活躍,從而順利地解決工作難題。

栽種常青植物

常青植物能讓家中的環境變得更好,愈發有生機與活力,不然死氣沉沉的氛圍會使人感覺壓抑,也是霉運的源頭,不利于戶主的事業運。

有人曾說過“人命如水杯,風水可使杯中不缺水,但無法改變其大小”,所以風水只是一種助運的方法,并不能改變實質的命運。“善的行為才是上等的風水”,人的一生要想永久保持好運氣,不衰敗,上等方法就是常思人恩德,想人好處,若做到這一點,手足相好不會相殘;夫妻相好不會失和;朋友相好則人脈長聚。故曰:

風水有源頭 福禍皆內生

若要世代興 心地長光明

文:吳寬之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陰宅風水好不好,四條準則要記牢
詳細
哪種祈福方式最管用?
詳細
衰運來時如何自保?
詳細
請小心!鬼月禁忌與諸事不宜的日子
詳細
財運總是不順?教你這樣改變財運!
詳細
人緣不好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詳細
怎樣化解事業上的小人
詳細
讓好運常駐身邊的風水秘法
詳細
穿對鞋子旺財運
詳細
大年三十除夕夜,這些習俗禁忌不可不知!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