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面相是如何影響到孩子命運的?

縮放:

 

父母有如下面相,生的孩子會沒出息

眼下烏黑乾枯

眼睛的下面在人相學來講就是子女宮,因為眼睛下面的這個地方剛好是身體所謂的水火之交(男人的精就是水,女人的血就是火),那我們生小孩就是要看水火,如果你眼睛的下面烏黑的話,表示你身體的水火系統不好,生出來的小孩子一定也是健康不好,或者他比較容易精神不振,那將來做事,想要很有成就實在不太容易。

人中平滿

人中平滿也就是人中看不太清楚,那因為人中代表泌尿跟生殖系統,如果它這邊是平滿的話,表示他身體的生殖器官不太好,不容易懷孕或不容易得子,就算得到的話,那小孩子一定是從小體弱多病,將來怎麼會有出息呢!

男人(爸爸)耳小或是女人(媽媽)唇白

男人的耳朵代表腎臟,女人的嘴唇則是代表著她的血氣,若是一對夫妻,媽媽的血氣不好,或是爸爸的精力不好,這樣生出來的小孩子將來怎麼可能能夠很拼、很努力。

父母有如下面相,孩子會不不孝順

眉毛似無

就是眉毛好像沒有一樣,幾乎沒有眉毛,那眉毛是代表人的骨髓,也代表肝臟跟肺臟跟感情,若是眉毛像是沒有,表示你跟小孩子之間不太重視親情關系,那這樣小孩子長大後,當然不能說他一定不孝順,但跟其他人比較之下,可能比較差了。

媽媽的人中上面有直紋

人中代表生殖器官,若是有紋就是破壞它了,當然會影響將來的小孩子。

女人的乳頭不起

因為過去要哺母乳的話,如果有那種乳頭比較凹陷的,那她就會很不容易餵母奶,所以小孩子就沒有辦法直接吃,少了這層接觸,自然而然你對小孩子就比較沒有那麼關心,小孩子將來要孝順的機率實在比較難了。

父母有如下面相,孩子是個闖禍精

父母親的長相唇不蓋齒或者吹火口

吹火口就是嘴唇尖尖凸凸的,那唇不蓋齒就是暴牙;有這樣面相的父母很忽視小孩子的成長,會讓孩子自己去玩,就算他鬧事了也不理,孩子做錯事父母從小就不理,愈大他就會鬧愈大的事情。

女孩子的人中狹窄

女孩子人中太窄的話表示她心胸窄,比較不能夠原諒,從小不能原諒小孩子犯了一點小小的小錯誤,那這小孩子當然就會愈來愈調皮了。

女人的頭發粗黃

女人頭發粗粗黃黃,表示個性脾氣一定很暴躁,動不動就打小孩、罵小孩,那若是媽媽本身個性脾氣很暴躁,沒有耐心去教導小孩子,小孩子要又孝順、又有出息、又乖乖聽話,實在不太可能。

事事無絕對,較多而已,看面相的時候注意這些即可。

源自:李炎宸易經風水智慧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對感情忠誠的女人面相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仰月口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豬耳
詳細
如何從面相、形體來發現好女人
詳細
從面相官祿宮看人事業運
詳細
如何通過眼神交流看透對方心思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貴人運特別強
詳細
面相看你適合在什么環境中發展
詳細
諸葛亮的觀人七法,教你如何慧眼識人!
詳細
額頭上的疤痕有何命運提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