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順境也要“守”住這些!

縮放:

圖片源自千庫網

一生中,誰都有輝煌之時,不過有些人能穩住、維持這輝煌的局面,生活得順順利利;而有些人的輝煌時刻卻稍縱即逝,宛如一場流螢。是何原因呢?是命運的捉弄嗎?事實上,那些能維穩輝煌的人都是做對了以下幾件事!他們懂得,人越是身處在順境,就越要“守”住這些,福運方能長久。

第一、聲名顯著,守之以斂藏

人怕出名豬怕壯,若自己名聲顯赫了勢必也會引發許多人的質疑:憑什么你如此有錢,而我就一直平平無奇?說到底是嫉妒惹的禍,因為人都有攀比心理,只不過有人能控制得了,而有人無法控制。故而正處順境的你興許會因那些“妒忌小人”而陷入困境,所以請保持低調!

第二、利養豐饒,守之以儉樸

奢靡的生活總令人垂涎,但這樣真的就好么?并非如此,勤儉持家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假如一味追求奢靡,人就極易迷失自己,變得吃不了苦,進而沒有什么作為,縱使眼下有點兒小成就,也很快會被己身揮霍去。

第三、瞻仰人多,守之以謙下

你若處于順境,于他人眼里便是一個成功之人,然而此時的你切不可盛氣凌人,因為順境往往只是表面現象,我們得看到順境背后自身的實力。而人的實力是無止盡的,正所謂“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所以保持謙卑姿態才能增強自身能力,積累更為雄厚的實力,做出一番大事業

第四、朋儕嫉妒,守之以和忍

順境中的人,看似已經成功,且可能受周遭朋友的妒忌。此時此刻,得保持鎮定,以寬容之態對待朋友,相信也終有感動他們的時候。雖然朋友的妒忌會令自己難受,不過他們的反應何嘗不是一種對自身的認可呢?

身處順境,一定要戒驕戒躁,唯有如此方能延長自身這種順利之勢。有智慧之人,均懂得站在他人立場和角度去思考問題,這樣即可“得道多助”,也為自己積攢了滿滿的福氣,再加上腳踏實地前行,走向人生巔峰不僅僅是夢想!

文:吳寬之

午時三刻不能做哪些事
詳細
道長告訴你生日怎樣才能越過越旺?
詳細
五種提升財運的好方法
詳細
如何通過方位斷運勢吉兇
詳細
怎樣成為一個有福氣的人
詳細
教你一個自己祈福告別厄運的好方法
詳細
哪些生活習慣會使你挫折重重
詳細
這樣的屋宅千萬別租
詳細
怎樣給丟魂的人叫魂
詳細
命理喜忌看你適合住在哪層樓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