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這么做,2019豬年桃花運鐵定旺!

3922閱  縮放:

春天到了,小樹都發芽了,你也是時候開個花戀個愛了。易祈吉祥特邀情感大師李俊輝旺桃花風水指導,趕緊學起來?!

豬年風水桃花位助旺姻緣

本年桃花位一:西方一白星

從九宮飛星風水來看,己亥豬年的一白貪狼星落在家里的西方位,這一方位是今年家中的流年桃花位。因為貪狼星代表桃花運,也是家里的財運進氣之地,建議尤其單身男性們應把此位重點布置。

本年桃花位二:西北方九紫星

家里的西北方位是九紫右弼星的所在位置,也代表著婚姻和喜慶,適合用來催旺桃花風水。

本年桃花位三:北方桃花位

2019年是己亥流年,一般十二地支里面,以子、午、卯、酉四地支為桃花方位,所以2019年桃花方位在北方。如果要催旺2019年的桃花運,北方也不能忽略。

如何布置桃花位?

建議選桃花位一布置,若此位不方便布置,則選桃花位二或三的方位來布置。可在這些方位擺放水養的花,也可掛一個紅色中國結或擺紅色音樂盒。若是多年單身、異性緣少或者爛桃花多的朋友,想大力催旺桃花正緣,保愛情運穩定,宜在家里的正西位擺放的“粉水晶球”。

催旺生肖桃花位

每個人的八字里都有自己專屬的桃花位,所以若想要催旺自己的桃花運,可以先找出自己的桃花位在哪里,然后在桃花位上擺一個花瓶,用清水養上幾支桃花。

  • 生肖虎、馬、狗桃花位在東方
  • 生肖蛇、雞、牛桃花位在南方
  • 生肖豬、兔、羊桃花位在北方
  • 生肖鼠、猴、龍桃花位在西方

文:易祈文化

異性緣旺,一生不缺好姻緣的4大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的女人天生福氣深厚
詳細
與生肖鼠刑沖合害的生肖
詳細
這些生肖機智聰明,最不容易上當受騙
詳細
容易當備胎的生肖男女,愛得卑微,沒名沒分也沒愛
詳細
貼心溫暖,值得女人托付的生肖男
詳細
12生肖中隱藏的智慧和秘密,看完后恍然大悟!
詳細
在一起注定不和的生肖情侶
詳細
天生好命的幾大生肖,日子過得富裕又舒適
詳細
哪些生肖女最能Hold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