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人家的八大特征,你家有幾項?

4826閱  縮放:

人人都期望自己能夠大富大貴。所謂富,是指物質生活充足,錢財多;所謂貴,是指社會地位與身份高,不受欺壓。在風水上,有很多代表富貴的格局,一所住宅擁有這些格局的多寡,直接關系著這個家庭的富貴程度。

關鍵位置有靠

住宅的睡床、沙發是人們經常坐臥休息的地方,屬于住宅內較為關鍵的位置。這些位置風水的好壞,要看它們是否有靠山,睡床的床頭、沙發中的主沙發要靠著堅實的墻壁,才能使工作事業穩定,有貴人相助。

采光充足

人們日常居住的房子屬于陽宅,需要有充足的陽光。陽光能夠帶來光明與溫暖,從而提升房屋的生氣,減少霉氣與病氣,使居住在里面的人精力十足,承受財氣與貴氣。

客廳寬敞

凡是生活富足的人家,都有一個寬敞的客廳。因為客廳代表家人的氣度,一個人的氣度越大,所承載的富貴就越大。

宅內有明水

人們的生活離不開水,在風水上,傍水的住宅才能富貴。在單元樓住宅中,很多高收入人士喜歡在屋內擺放魚缸,這樣也屬于傍水的格局,可以增加家中的富貴之氣。

財位吉祥

財位,顧名思義就是代表財富的風水位。一般認為,客廳入戶門斜對角的位置就是明財位。如果在這里放置可以催旺財運的風水吉祥物,如招財貔貅、發財樹等,會使整所住宅財氣充盈。

氣口不相對

住宅內所有的門、窗、陽臺都能起到通風的作用,屬于家居風水上的氣口,是影響住宅氣場的關鍵所在。住宅內如果有門門、門窗、窗窗相對的情況,都會形成“穿堂煞”,讓家宅財運不保,富貴難留。因此,氣口不相對的住宅才是富貴之宅。

廚廁不相對

由于廚房的五行屬火、廁所的五行屬水,水和火對住宅風水的影響非常大,給家人帶來災禍的風水多因廚廁的位置不當而引起。如果家中的廚廁相對,形成水火不相容之勢,就會使住宅的氣場不穩,富貴難存。

夜間照明良好

夜間的照明要靠燈光,大凡富貴之家,夜間都會有亮麗的燈飾。只有燈火輝煌,才能映襯出富貴之氣,帶來貴氣與財氣。

圖文源自:靈機文化

居家環境風水如何達到五行調和
詳細
哪些人適合在家中擺放馬形飾物
詳細
讓你身體健康興旺發達的風水格局
詳細
如何確定屬于自己的文昌位
詳細
升官發財廚房風水很重要
詳細
自家屋外不宜見到哪些樹
詳細
會讓你惡夢不斷的臥室風水
詳細
家居廚房風水不好該如何化解?
詳細
植物放在這兒,越住越富,有錢人都這樣做!
詳細
為何客廳的采光決定了你家的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