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出身貧寒,命中難遇貴人

3943閱  縮放:

有人天生含著金鎖匙出生不愁衣食,有人則要不斷的奮斗和努力,倒霉一點的則可能辛苦了一輩子也不能出人頭地。這些都可以從面相中來看的,哪種面相的人辛苦了一輩子也不會發達呢?

一、鼻子歪:鼻子歪的人多疑,尤其是對待配偶,腦子里整天想些歪七八糟的事情,多數婚姻不美,中年克配偶。

二、顴骨高:顴骨高無肉又腮骨橫張的人為人霸道,蠻橫不講理,忘恩負義,一生財運不佳,恐有牢獄之災。

三、額頭凹陷:額頭凹陷的人出生不好,30歲以前運氣平平,學習能力較差,沒有突出表現。若額頭再低窄、再有惡、惡紋的話,則少年運勢一定很差。

四、嘴角下垂:嘴角下垂,呈魚口型,一般家庭出身窮困,家中兄弟姐妹眾多。做事思維混亂,說話顛倒,毫無邏輯,而且配偶無能,凡事親力親為,六親無靠。

五、法令紋深:法令紋非常深,也叫“苦水紋”這樣的面相一般出身貧寒,命中難遇貴人,年少時靠墻墻倒,靠鬼鬼跑,靠狗狗也咬,如孤帆行舟在海上風雨飄搖。

六、眼睛突:眼睛突出眼白多俗稱金魚眼。喜歡抱怨,心胸狹窄,凡事報復心強,無論怎么樣都不順心,夫妻之間經常口角是非,難以和睦。

命書云“相由心生”,性格決定命運,通常面相不太好的人大都有一些性格方面的缺陷,導致其人做人、做事阻礙重重,運勢不佳。如果能從性格方面入手,努力修正自身的缺陷,多替別人著想,克服自私的心理,不要抱怨他人,學會包容與接納,處處與人為善,多讀圣賢書,開啟智慧,這樣人緣會越來越好,運勢也會越來越旺,面相上也會有所改善的。

哪些面相特征預示災禍臨頭
詳細
女人鼻骨起結脾氣差
詳細
面相眼睛看誰是渣男
詳細
是什么決定了你的相貌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鵲眼
詳細
面相看哪些朋友值得交往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問智在眉
詳細
天庭飽滿的面相一定會發達嗎?
詳細
由臉形看你的愛情姻緣
詳細
從面相官祿宮看人事業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