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好運襲來,喜不自禁的生肖

1萬閱  縮放:

常常有人感嘆,為何什么事情都做不好,賺錢能力也差,不能過上好的生活?其實也許并不是自己不夠努力,而是還沒有等到好運氣的降臨,一旦好運來臨,自然會“柳暗花明”的。而在即將到來的3月份里面,這幾個生肖的人就會有好運襲來,喜不自禁。

生肖兔

屬兔的人平常做事很謹慎,尤其是在做什么重大選擇和決定的時候,更是小心翼翼,會通過很多渠道側面打聽清楚了,再做最后的定奪。在3月份里,生肖兔有吉星“三臺”和“將星”加臨命宮,就預示著他們的運勢會有很大的提升,好運來襲,事業財運均如意,生活過得豐富多彩,真是喜不自禁。在命理風水上有一說“前三臺,后三臺,不讀詩書官自來”,意思是說只要有了吉星三臺入命,不管你是否已經使出來全部力氣,是否真的已經很努力了,都將會有很好的回報,收獲豐厚。

生肖鼠

屬鼠的人性格開朗大方,善于交際,身邊的朋友很多,一生財運比較好,不但在工作方面的收入尤為穩定,偏財運也特別好,做投資很容易賺到錢。3月份里,生肖鼠因為有“天乙貴人”吉星駕到,使得他們好運氣爆棚,各方面運勢都在往好的方面發展,事業順遂,財運旺盛,真的是喜不自禁。屬鼠的人聰明伶俐,愛學習,學東西還特別快,但凡是他們想學的東西,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學會,再加上他們有好運來襲,只要能把握住機會,自然也是收獲滿滿的一個月。

生肖虎

屬虎的人具有老虎一般的野性,喜歡活動在開闊的地帶,過著悠然自得的生活。可是別看他們平常漫不盡心,十分懶散的樣子,當真正發現了獵物的時候,便會準確出擊,一招斃命。所以大多數屬虎人都是蓄意待發,等待好的時機。他們在豬年的三月份,大概就是他們拼殺的絕好時機。2019年,寅亥相合,水生木,意謂著生肖虎與流年太歲相合,而且還有太歲五行相生,所以這一年的貴人運很強。哪怕在3月份里有兇星作祟,在貴人的幫助下,依然可以逢兇化吉,將壞事變為好事。在這個3月份里面,生肖虎盡可以放開手腳,大干一場,盡情的施展自己的才華,利用好身邊的人脈,獲得更大的成功。

生肖龍

屬龍的人性格直率大方,喜歡以自我為中心,希望身邊的人都對他們馬首是瞻。屬龍的人一生運氣很好,財運方面也不錯,時不時的總會有一些意外之財到賬,所以他們這一輩子很少會缺錢花。3月份里,生肖龍有吉星“月德”和“紅鸞”入命,給他們帶來了好的運勢,所有的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發展,尤其是財運方面,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將有所收獲。如果在這個3月份,他們能夠放手一搏,定會有很好的回報。

生肖狗

屬狗的人聰明能干,對于一些新奇的東西總是很感興趣。他們在賺錢方面很有一套,平常別人看不上的項目,他們都能夠做的風生水起。3月份里,生肖狗有吉星“九紫”加臨,十分有利于他們的人際關系,以及工作事業的發展,不管從事哪個行業,收獲都會比別人多。此外,因為有好運來襲,本月生肖狗會遇到很好的工作機會,如果能利用好身邊的人脈,把握住難得的機會,將會有出色的業績,很有希望升職加薪,而這將是對生肖狗努力付出的最大的回報。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出生在哪個時辰的生肖運氣會節節高升?
詳細
生肖與年份相沖結婚好嗎
詳細
哪些時辰出生的生肖最孝順父母
詳細
適合外出拼搏的生肖,越動財越大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最有心機
詳細
生肖龍怎樣為自己招好運
詳細
有一種愛叫不回頭,如果不愛請不要招惹這幾個生肖
詳細
在天愿作比翼鳥,這4對生肖配對乃天作之合,金玉良緣!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晚結婚更幸福
詳細
幸運又幸福:能夠被老公寵得像公主一樣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