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金抓銀:手上有這些特征的男人特別能賺錢!

5892閱  縮放:

現代社會中,金錢尤為重要,沒錢可謂是寸步難行。可是錢又不是誰想賺就能賺的來的,有時候除了自身努力以外,更多的時候還是要具備一些在外的因素和條件。從手相學的角度,一般都可以推測出一個人的賺錢能力以及財運的好壞,比如手上有如下特征的男人就特別能賺錢!一起來看看吧。

一、手掌厚實有肉

掌心厚實的人家境較好,家里比較有錢,而且自身財運也好,賺錢的能力強勁。手掌厚實圓潤有肉,摸起來感覺肉乎乎的,很柔軟的男人,通常都是很有福氣的人,通常事業都做的很大,具有領導才能。有這種手相的男人從小就能夠接受良好的教育,生存能力很強,再加上自己又有經商的頭腦,無論從事哪個行業都很能賺錢。但相反,女人一般手掌要微微瘦弱纖細,面板細膩,才是屬于好命之人。

二、手上有元寶紋

手相學中所說的元寶紋,指的是手掌中主線與輔線組合而成的,外形看起來像一個元寶的形狀,又如同梯形。生有元寶紋越大,就代表著此人財運越旺,天生就是賺大錢的料。有此手相的人通常能力很強,不管做什么領域都可以做的風生水起。即便是先天因素和條件不是特別好,他們也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取自己想要的。有此手相的人一生財運旺盛,富貴加身,再加上自己又很努力,所以他們早晚都會發達。

三、手掌心有財庫紋

手掌心的紋路相互交叉,所形成的三角形或四方形,在手相學中通常稱作財庫紋。人們常說:“手有財庫必發家”。意思是說手掌心中有財庫紋的人,大多都會發家致富。其人一生財運很旺,自身能力也強,一般在事業方面都頗有成就,是屬于那種特別會賺錢的人。有這種手相的男人天生聰明,能干,點子又多,很多時候別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卻被他們做的很好,收獲自然也是豐厚的。

四、手上有錢財紋

所謂的錢財紋是指位于小拇指和無名指之間的豎紋。通常來說,錢財紋是越多越好,越清晰越好。錢財紋多了說明其人財運旺盛,很會賺錢,而且容易遇到賺錢的機會。有此手相的人目標性很強,自己本來也比較聰明能干,一旦制定什么計劃,就會想方設法的去實施并且完成,直到成功。所以說他們是典型的實干家,也是精于算計的企業家,一般在事業方面都做的風生水起,收入自然不少,一生都過著富裕的生活。

五、財運線清晰可見

財運線又稱作水星線,是出自于小手指根部的短豎線,是代表著一個人財運好不好的重要標志。財運線生得清晰可見,旁邊沒有太多的雜紋,而且沒有中途斷開,才是真正財運好的特征。有這種手相的人不但自己會賺錢,他們更會理財,把自己賺來的錢再拿去做一些安全系數較高的投資,一本萬利,從中獲得可觀的收益。有這種手相的男人堪稱賺錢高手,無論從事哪個行業,收入都不會太低。

六、太陽丘豐隆紅潤

手相學中所說的太陽丘也就是位于無名指下方的位置,代表著一個人的財富和人際關系的好壞。通常太陽丘豐隆并且紅潤的話,其人通常都比較有錢。有此手相的男人非常聰明,做事情比較靠譜,是值得信任的人。他們一生財運也是非常好,很有賺錢的眼光,只要是他們認準的項目,很少有不賺錢的情況。當然除了他們財運好以外,更重要的還是他們自己本身也很努力,從不放過任何賺錢的機會,所以他們這輩子是不會缺錢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天生財運旺,生來能抓錢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擅長經商
詳細
手相看你適合從事何種職業
詳細
預示你會走好運的手相星紋
詳細
手相看你子女運強弱
詳細
女性戀愛手相大觀
詳細
通過“手感”了解你的身體是否健康
詳細
手上有富貴窩的人這輩子不會受窮,快看看你手上有嗎?
詳細
手指縫隙大小看人性格特征
詳細
手指有幾個簸箕幾個螺,才是最好的命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