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為什么好運來早了并非什么好事?

縮放:

世人總希望一生都伴隨好運,這無疑癡人說夢,而且在人的一生中,好運來得太早了的話,對整個人生卻不算什么幸事,這不僅是命書有記載,在傳統文化上也是如此。

這樣的理念在如今什么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之類,完全是一種沖突,甚至可以說是無情的耳光,中國從八十年代就在不斷的搞神童計劃,但幾十年過去了沒看見哪個神童能成首富,能成高官,能出人頭地,全都屬于練廢了的典型。

而反而那些起跑線就出了問題,人生經歷過種種挫折和磨難的人,卻有了不俗的現實成就。當然從命理上講,就要說運勢起伏的情況,但運勢僅僅是一個催化劑,催化到什么樣的程度卻是人自己的經歷所決定的。這是為什么呢?因為人不是機器,人對世界,對人生的認知,一方面通過師長的教育,一方面是自己經歷的總結,這種認知的程度其實就是人生成就的程度。

往往青年多挫折的人,到中年處理問題時會考慮得比較全面,因為過去經歷的漏洞太多,經歷就足夠打了補丁,所以一但起運發展就會非常快。而如果青年運勢就好,自然就會認為自己很厲害,然而應該經歷的事都沒有經歷,在以后真正面對漏洞的時候就感覺什么都做得不對了,當然成就也不會很大。

應該如何規劃人生,并不是很多人想象的那樣,有個好的開端,好的環境,好的出路,一路順風順水,然后成就無限高,這可能嗎?小時了了,大未必佳,人生無論運勢早晚,應該去經歷的都要經歷,而現代的人一來了運勢除了自以為了不起之外什么都沒學到。

看著如今網上的言論,任何無道德底線都出來了,這似乎穿越到美國迷茫一代的現象,應該好好審視人生和內心了。

文:清雅居士

一命二運三風水:教給你幾種后天人為轉運的方法
詳細
佩戴佛珠生善念福報自來
詳細
生活中哪些壞習慣會讓你破財
詳細
人生倒霉,原來是因為這三個原因!
詳細
由平常的生活現象預知運氣好壞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霜降
詳細
男士們戴的開運手串選什么材質的最好?
詳細
如何用水來催旺財運
詳細
對孕婦不利的風水布局
詳細
看風水能否真的改變命運?
詳細